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爽爆極速瘋買分享^^不怕冇時間,只怕你唔識揀!

雖然有event文趕工中,但仍忍不住要偷步新鮮熱辣分享今天瘋買的戰利品~
話說其實今早要到荔枝角香工快閃工作,本來只鎖定買個袋而已~
但是可能"餓"了很久沒購物了,竟然在走馬看花的工作途中,狂風掃落葉地瘋購了一堆的戰利品啊!  重點是所用的金額比我早前預算想購買的Mousse袋更抵~

韓風襲港多時,香工也有大部份店被韓風侵佔了~
螢光色、膠窩釘、虎頭print、半透紗網服裝、BB collar等等~
雖然我不是特別哈韓的人士,但收穫中也少不了韓風~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在閒日一至五的office hour內,很friendly地招呼你而不強調批發的店真的不算太多,就算有,那也未必談得上是welcome的感覺(你會感到只是生意未算理想而被迫連零售~)
這間友善的店令我不為意的買多了!最初聽到$40一件有點愕然,最貴也只是$60~

白色線格透明上衣 $60
蝦肉色雪紡薄外套 $60
黑底黑白間波浪邊連身短褲 $40
薄荷綠雪紡背心 $40
粉紫心型縷洞露肩短袖薄針織 $60

黑色半透PVC膠Shoulder bag $60
就這樣便買了5件衫,1個袋,合共$320


另一間手袋專門店

螢光綠拼透明PVC袋(附送螢光橙及蛇紋pouch袋仔) $139
螢光綠/粉紅貓頭鷹匙扣 $15 (原價$20)
橙底黑波點熊仔匙扣 $15  (原價$20)
Total: $169
 
飾物專門店

黑/ 銀唇印頸鏈 $20
螢光黃巨唇印頸鏈 $40
白色拉鍵耳環 $20
螢光黃尖釘頸鏈 $20
Total $100


另外今天工作亦經過花園街, 買了
髮圈及頭箍帶  total :$25
還有尖沙咀加連威老道樓梯檔上樓鋪,買了黑色白透明紗短襪 :$25 (原價:$29)
全日瘋購總值 $639

可能有些淘寶達人會覺得莉莉人所買的仍未夠最抵,淘寶會省更多~但是這種能摸上手,不用冒險,即買即用的"爽爆"感覺是淘寶不能滿足的!今天的shopping分享就這樣~
我要趕文去了,bye~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