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21年10月17日星期日

秋冬瑰麗唇色之選❤Lancô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不經不覺又到起秋風轉季的時候,換季必換裝,除了衣飾時裝,還有可以增加個人魅力的彩妝呢!!





Lancô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升級包裝打造奢華享受。
法國製造的高級訂製唇膏殻,搭配型格時尚的亮金圈環設計,黑金造型時尚又型格!!





L'Absolu Rouge Cream瑰麗豐盈絲滑唇膏 及 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 瑰麗絕色啞緻唇膏色澤都很亮麗迷人,極具知性美^^





今次試用的4支Lancô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分別是:

全新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 瑰麗絕色啞緻唇膏

#888 French Idol 撩人野莓

#196 French Touch 偷心橘子


全新L'Absolu Rouge Cream瑰麗豐盈絲滑唇膏

#196 French Touch 偷心橘子

#274 French Tea 曖昧奶茶





瑰麗絕色啞緻唇膏

HK$295.00


全新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 瑰麗絕色啞緻唇膏,濃郁色效與貼服質感完美結合,以前所未有的舒適唇膏體驗,演繹真我個性和非凡創意。


Lancôme 獨特的全新配方,以色素締造深濃奪目的色效,配合三種極緻玫瑰萃取及透明質酸等成份,持久妝效達6小時**

配以全新的花瓣形唇膏塗抹,輕易打造啞霧絲絨妝效和持久奢華享受。



**102位女性使用12小時後之自我評估



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

#888 French Idol 撩人野莓




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

#196 French Touch 偷心橘子




上圖:以潤唇膏打底,再塗上Drama Matte,能呈現濃厚順滑的唇色效果。


下圖:以紙巾輕印走潤澤面層,便有啞色絲絨感效果。




全新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 色澤很濃郁貼服,而且有一定滋潤度,不會引致乾唇紋驟現,並且能打造出多種不同的質感,甚至是漸變色的花瓣唇效果呢!!!




瑰麗豐盈絲滑唇膏

HK$295.00


全新L'Absolu Rouge Cream瑰麗豐盈絲滑唇膏,濃郁色效與貼服質感完美結合,蘊含30%滋潤玫瑰凝霜成份,能帶來亮澤乳霜妝效及長達18小時源源不絕的潤澤舒適享受*



*122位中國女性使用後18小時之自我評估



L'Absolu Rouge Cream

#196 French Touch 偷心橘子




L'Absolu Rouge Cream

#274 French Tea 曖昧奶茶



全新L'Absolu Rouge Cream瑰麗豐盈絲滑唇膏非常滋潤,雙唇感覺很潤澤,塗上後幾乎沒有唇紋呢!! 唇膏順滑又易塗搽,色澤很飽滿鮮明^^


個人最最喜歡的就是這個#274 French Tea 曖昧奶茶色,顏色温和易handle,亦很易配搭秋冬的服飾!!

而另一款型格的 #196 French Touch 偷心橘子,會在Lancome 2021聖誕Beauty Box套裝可以找得到,千萬不要錯過!!







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 請瀏覽:
https://www.lancome.com.hk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U Lifestyle ♥ theZtyle ♥


♥ Pixnet.net ♥ Wordpress ♥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