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21年10月4日星期一

肌膚強韌舒敏^^Génifique 藍色精萃力量❤Lancôme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近兩年,除了生活環境上的變動和無奈,肌膚狀況也同樣在動盪不安中。
除了應付日常肌膚的狀況,環境侵害及壓力影響等,還有每月循環的女性週期,最令人頭痛的還是被口罩覆蓋下狀態不穩的皮膚。
稍稍掉以輕心便會引致大大小小肌膚問題,輕則泛紅、毛孔粗大,黑頭粉刺;重則敏感、痘痘大爆發>_< 肌膚狀態不時像過山車一樣,跌入時好時壞的循環中,心很累啊!!






啟發自微生態科研,Lancôme深信敏感肌膚亦可保持強韌,因而推出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晚間修護配方。

兩種精華於使用前分開封存,包括注入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及透明質酸的高效精華原液,及蘊含純度達98%之阿魏酸抗氧化成份和維他命E的藍色精萃。

首次使用,一按新鮮混合形成強效修護精華,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性肌膚。精華配方有效促進肌膚表皮屏障復原,使肌膚感覺舒緩和強韌,幫助抵擋日常的外來侵害。
4星期後幫助改善肌膚困擾如紅印,毛孔,瑕疵等,全面呵護肌膚。








全新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20ml/$680



主要成份:

3種益生元及4種益生菌萃取物:為肌膚所需的營養。

阿魏酸抗氧化成份及維他命E :純度達98%的阿魏酸抗氧化成份具強效抗氧化的特性,配搭維他命E,可幫助保護肌膚對抗外界侵害。

透明質酸:透明質酸具可吸收比其自身重量重1000倍的水分的特性,是為人熟知之的保濕成份。






高效精華原液: 啟發自微生態科研, 注入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 另外,高效精華原液亦蘊含著名保濕成份,幫助保持肌膚的水分 


藍色活性精萃: 蘊含純度達98%的阿魏酸和維他命E, 為強效抗氧化成份,有助保護肌膚。

兩種精華在激活前個別封存, 一按新鮮釋放,混合形成強效修護精華 。



首次使用時,一扭.一搖. 便能立即激活雙精華:


1. 按下並順時針扭動黑色瓶蓋,將藍色精華釋放到高效精華原液中。 

2. 搖動瓶子,直至兩種精華均勻融合。 






3. 扭開黑色瓶蓋,換上滴管即可使用。 


隨後,每次使用前輕輕搖晃瓶子。 

最好在開封後2個月內使用。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於使用前分開封存兩種精華,一按新鮮釋放,再混合形成強效修護精華。 

新鮮混和後的精華,有由半透明變成帶灰藍色的顏色,非常有趣。啫喱水狀的精華非常水凝,要小心不要滴漏呢!!




這種無負擔的水凝gel感,跟Génifique小黑瓶活膚精華差不多,感覺應該更水一點,非常保濕又極易吸收,質地清爽輕盈,瞬間滲透肌膚,舒爽感極佳!!

洗面後使用,舒緩肌膚泛紅的情況尤其顯著,肌膚很快又回復安隱平衡狀態,水潤又爽滑^^ 




連續使用,明顯有助肌膚均勻透亮,收斂毛孔,健康的光澤感大增。


想雙效強韌肌膚的話,建議試試:

日間使用Génifique小黑瓶,加快肌膚復原速度。

夜間使用Génifique雙精華,舒緩、強韌敏感肌膚。






Génifique小黑瓶有效調節肌膚「微生態」,日間使用可抵禦外來侵襲,加快肌膚復原速度,是強化肌膚的第一道防線。

而Génifique嫩肌活膚雙精華,更加強舒緩、強韌敏感肌膚的問題,晚間使用更有效修復並加強肌底健康。





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 請瀏覽:
https://www.lancome.com.hk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U Lifestyle ♥ theZtyle ♥


♥ Pixnet.net ♥ Wordpress ♥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