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20年5月2日星期六

補鈣 x 膠原一take過❤BG強效液體膠原鈣


女士們在抗衰老方面一向都不遺餘力!!
不過,除咗注意靚靚外在,內裡都同樣需要注重!!

女性隨著年齡増長,鈣質與骨膠原蛋白也開始流失,使骨骼表現隨之下降。
雖然骨質疏鬆症不是女士獨有的病,但是女性是會比男性更容易及更早得到,女性一般在更年期最為明顯(哭)
所以除了內涵同埋骨膠原要keep住補充外,補鈣亦是非常非常非常之重要!!!>D<






今次體驗的《BG強效液體膠原鈣》有2C骨質凍齡法- Calcium ✖ Collagen
補鈣更同時可以吸收膠原蛋白,有助強化骨骼並帶韌性,令骨質強韌唔易脆。
一take過補充膠原同鈣,尤其適合孕婦及產後媽媽把握補鈣黃金期,同時增加全身肌肉強度,增強皮膚健康,保持體態線條美!







BG強效液體膠原鈣
15 packs / 20ml (蘋果味)

HK$379



微米液態化鈣 - 以專利技術,將鈣份子均質化,令鈣吸收量多2.6倍。


膠原蛋白 - 有助強化骨骼並帶韌性,令骨質強韌唔易脆。


維他命D3 - 能加強鈣質順利被吸收。


葡萄糖胺 - 修補軟骨組織,延緩退化。






白色稍杰身的奶狀質地,像是果甜味的乳酪鮮奶,味道不錯又易入口^^

曾經有試過服用鈣片後有胃部不適脹氣問題,液體鈣以檸檬酸鈣及磷酸鈣為原材料,對腸胃刺激較少,不會引起便秘及脹氣。
當中蘊含專利Dr Lu鱸魚胜肽萃取,能促進膠原蛋白分泌,無論是會補在軟骨還是皮膚上,我也會非常高興的啊!!!





條狀包裝比鈣片更易攜帶,減少忘記服用的機會。
一條膠原鈣含1000mg鈣質,能滿足每日所需,十分方便!!







<<補鈣的重要性>>

一般女性補鈣:

改善女性週期不適 - 紓緩M痛、頭痛、腰痛、心情差/忟憎

預防骨質疏鬆 - 預防骨鬆、骨脆。 骨質強韌唔易脆 ,避免年老時身高縮水、駝背


產前產後補鈣:

預防懷孕期間(產前產後) 小腿抽筋 、腰痛、脫髪、牙齒鬆





所以女士們一定要記得補鈣,當然越早做打好基礎就越好啦!!!
而咖啡愛好者亦都需要注意,咖啡是會阻礙鈣質吸收的啊,所以要更加倍注重補鈣呀!!




BG強效液體膠原鈣
萬寧獨家發售

更多品牌及產品資訊,請瀏覽:

Website:  http://www.boostnguard.com/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oostnguard/


Thanks & Kiss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Blogspot she.comU Lifestyle theZtyle

BeautyExchangeBeauty Qooza♥ ♥ Weshare.hk

Pixnet.net Wordpress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