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20年5月8日星期五

強力修護要加油❤ Wild Organic Life 有機牛油果油



人有好人壞人;油亦有好油壞油!!!
“食得又搽得”的牛油果,當然是有益又天然的健康好油啦!!

Wild Organic Life 的有機牛油果油有澳洲AEO有機認證 (Australian Certificated Organic),100% 冷壓牛油果油,絕不含任何添加劑包括防腐劑、礦物質、硫酸鹽等添加化學成份,亦不以動物作測試。





有機牛油果油
Organic Avocado Oil


15ml/$170
50ml/$420


主要成份:
澳洲AEO有機認證 (Australian Certificated Organic) 100%有機認證冷壓牛油果油



當中蘊含豐富維他命A, B1 , B2 , DEE,姨及B胡蘿蔔素以及多種不飽和脂肪算,可以為肌膚帶來多修護:


-保濕注水,舒緩乾燥、缺水、脫皮、泛紅等問題

-親膚性高,易於吸收

-滋潤肌膚,注入水養分

-抗氧化、抗鹽

-預防暗瘡、加快暗瘡遇合及消除暗瘡咁錯人

-舒活日曬後的泛紅、脫皮、脫水等症狀係行保護肌膚防止紫外線侵害

-加強肌膚健康,延緩衰老

-改善頭皮及法則健康






牛油果油質地不會很厚,稍加按摩便能透進肌膚,滲透力非常好!!
只需一會便會完全被吸收,肌膚感覺柔軟又滋潤,而且沒有丁點油膩感啊!!!







有機牛油果油的用途亦很多, 除了直接使用或加入面霜乳液中混合,還能夠用作潔面、面膜、還有身體、頭皮還有髮絲護理等等....

瀏覽各款護理方法詳情






現時仍然要小心預防疫情,保持清潔及個人衛生都很重要!
相信很多人都像我一樣洗手洗到乾爆甚至脫皮>•<





於是我用了這個有機牛油果油為乾爆雙手作修護treatment,只需準備牛油果油、hand cream 、棉質手套便可以了!!





每晩睡前,以hand cream(按自己所需) 加上兩、三滴有機牛油果油。







按摩均勻後,再套上棉質手套,便可以一覺睡到天光了!!






一覺睡醒後,脫下手會便會看到修復好的雙手,滋潤又柔軟!

持續使用幾天,手部皮膚、指甲及甲邊都回復健康,不再有粗糙爆裂感,還可以看到健康的光澤呢^^!!







另外,不知道你會否跟我一樣,有些秋冬季的滋潤感toner在這個轉季時節還未用光!!??
可能你就會隨手放置一旁,久而久之便會浪費掉了!
其實我會在洗澡後,身上微濕時,以滋潤感toner加上一兩滴牛油果油作body care,滋潤保濕又不油膩,很適悶熱的春夏天呢!!
個人覺得適合不同肌膚使用之餘,還可以物盡期用呀!!






一支好油,一年四季,從頭到腳都用到!
即使春夏季節,也可以用”油”護膚,修護全身啊!!


更多產品及資訊,請瀏覽:

Website:  Wild Organic Life
FB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wildorganiclife


Thanks & Kiss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Blogspot she.comU Lifestyle theZtyle

BeautyExchangeBeauty Qooza♥ ♥ Weshare.hk

Pixnet.net Wordpress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