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9年2月19日星期二

至臻美麗❤Lancôme玫瑰❤Absolue極緻完美修護系列


玫瑰是花中之后,是很多女生都喜歡的花~

人們都愛以玫瑰來表達愛情 ❤ 同時,她亦是高貴美麗的代名詞之一,不過她不止是代表美麗,更能為你帶來美麗呢!!!





坊間雖有不少以玫瑰為原材料的護膚產品,不過Lancôme卻是其中一家率先培植專屬玫瑰的品牌。

由頂級法國玫瑰專家培植,經成千上萬次的接種實驗,誕生了擁有動人美態及強效復原力特質的Lancôme玫瑰,的確矜貴非凡!!





全新升級極緻完美修護系列及Absolue Soft Cream的核心滿載萃取自Lancôme玫瑰的獨家活性成分複合物 —— Grand Rose Extracts。

Lancôme美研實驗室為封存Grand Rose Extracts的完整力量,採用生物科技提取Lancôme玫瑰母細胞,再以專業的提煉工序萃取玫瑰精華,煉製出既能於肌膚發揮功效又能兼顧環保的活性成分。





Lancôme玫瑰裡的三重活性成分


Grand Rose Extracts以多種玫瑰淬煉而成,將再生功效融匯,配方結合Lancôme玫瑰母細胞,以及分別轉化為玫瑰精油及玫瑰精華的大馬士革玫瑰及千葉玫瑰。每種玫瑰萃取於肌膚上均發揮獨有的針對性功效。
採用用以促進細胞增生和釋放活性成份的先進Fermogenesis™技術,令Lancôme玫瑰的母細胞能夠為肌膚發揮全面的再生、賦活功效。


千葉玫瑰精華利用超臨界二氧化碳工序淬煉而成,超臨界二氧化碳由氣態轉化為液態,將本身的抗炎特性完美封存。


Absolue極緻完美修護系列的活性分子亦特別豐富。Lancôme精選冷凍蒸餾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能封存活膚、修復及抗炎功效。三至五公噸的花瓣方能採集一滴彌足珍貴的冷凍蒸餾精華,當中富含近140種活性分子。





Absolue極緻完美修護系列締造非凡護膚體驗,為延續Absolue Soft Cream帶來的感官享受和將功效推向極致,系列備有以Grand Extracts調製的不同配方,以針對不同肌膚需要。







Absolue Soft Cream /Rich Cream
極緻完美玫瑰面霜 (柔潤型/滋潤型)
建議零售價*:HK$2,490/60ml


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建議零售價*:HK$760/150ml


Absolue Oleo-Serum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
建議零售價*:HK$2,650/30ml


推出日期:2018年9月






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如同爽膚水般輕盈,同時擁有精華般的功效。

該強效配方蘊含強效保濕因子,富含品牌最高濃度的玫瑰活性成分。

• 肌膚感覺更柔軟,觸感更豐盈

• 日復一日,肌膚紋理看起來更光滑,膚色更美麗、更勻淨、更均勻


關鍵活性成分:

格蘭德玫瑰萃取物:玫瑰精油和玫瑰精華

玫瑰水:用於滋潤、舒緩和鎮靜肌膚。同時還具抗菌特性。

透明質酸鈉:透明質酸能夠在水中鎖住1000倍的重量。它有助於緊密紋理,恢復肌膚彈性,打造靚麗肌膚的特質。

甘油:以其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水分的能力而聞名,幫助肌膚保持水分。它有效改善產品的鋪展性,並具有潤膚和保濕功效。





Lancôme以科學激活玫瑰的真正力量,改造最奢華的Absolue極緻完美修護系列,透過出眾的活性成分、革新的獨特質感及對女性的深切了解,為法式尊貴護膚體驗譜寫嶄新定義。




更多品牌及產品資訊,請瀏覽:


Website : 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lancomehk






Thx and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Blogspot theZtyleshe.comElle blog U Lifestyle
BeautyExchangeCOSMO BlogBeauty Qooza
Weshare.hk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