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9年2月13日星期三

為肌膚預響警報♥ gratus A.I. Skin Snap 肌底透析



身邊其實有不少女仔朋友,原來都很怕自己逛護膚品專櫃,因為很怕會耳仔軟、腦波弱,在不太了解自己的情況下被推薦很多其實不太適用的產品!

想當年的莉莉人也是這樣,不夠清楚自身肌膚問題及需要,總是會多走冤枉路,得不償失!! 美容專櫃如是,更不用說美容院了>•<

曾經很有興趣到美容中心做consult,其實就是想專業又詳盡地知悉自己肌膚問題所在,因為那裡會有專業的皮膚分析儀器,不過最怕就是瘋狂的被sell療程>•<






幸好,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今天,終於出現了可以用智能電話檢測肌膚的App了!!! Yeah~(拍掌)






這陣子都被這個gratus的A.I. Skin Snap廣告洗版,真是非常感興趣呢!!
貪靚的莉莉人當然不能錯過,download來試試!! 






德國領先專研的人工智能透析技術是全球獨有,將人工智能結合肌底透析技術,隨時手機自拍,逐層剖析肌底潛問題,預測肌膚未來!


德國A.I.

*A.I.研發自德國,也是歐洲最大的應用科學研究機構
*A.I.是越分析,準繩度越高(因為學習能力)






Skin Snap比對20,000+亞洲女性肌膚數據庫!將個人肌底透析圖譜,與所有同齡真人比較分析,可以了解最需改善位置,是個專屬亞洲女性肌膚的分析應用程式!!


肌膚狀況、問題成因、護理建議…一切資訊獲醫生認證核實,根據肌膚數據,智能推薦針對性解決方案。





莉莉人一向最怕麻煩又複雜的電子程式,這個A.I. Skin Snap 指示清晰簡便,非常容易使用^^







首先輸入自己年齡的簡單資料,然後只需在充足光線的環境下,跟隨圖中指示拍攝正面及左右兩側45度的照片,一Snap按鍵便能馬上透析,5分鐘左右便可以收到肌膚分析結果。







雖然底層斑、皺紋量及泛紅量結果都尚可,但緊緻度一欄令我個心急跌了落谷底>•<
根據Skin Snap A.I.肌底透析,我的鬆弛已到嚴重等級,必須馬上處理>•< 慘慘


A.I. 根據數據,為每位女士進行精密分析,精確到每條紋的深淺,黑色素聚在那邊,都能看得一清二楚,數據分析很專業精確啊!!

相信燈光及角度對照片都會有一些小影響,所以儘可能別在頂光下拍照吧!而且我相信以素顏拍照,分析的準確度會更高!!







分析報告同時附上解決方案,不同的肌膚問題,A.I.都能找出最到位方案,非常個人化的啊!!

我的解決方案有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eye cream 還有膠原補充產品的建議,是由內到外的全面修復呢!!

屈指一算,距離我上一次做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已經有1年多了,猶記得當時身邊的朋友在我完成呢個療程後均讚嘆我的眼瞼有所提升,眼袋情況及疲憊感亦大大改善^^

好啦!事不宜遲等我喺gratus App預約療程先得!



用後感:

分析非常詳盡及仔細,感覺自己需要改善的地方也不少啊!! 警惕心大大提升!!

要解決問題,當然是參考專業的建議方案~
不過沒有被逼迫的壓力,有時間考慮清楚建議的解決方案,還可以和閨蜜好友們傾傾,能自由掌握決定的感覺很好啊!!


快啲下載 gratus App試下Skin Snap (https://www.gratus.com.hk/s/JW5RR4) 啦!




更多資訊詳情,請瀏覽: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atushk/?locale2=zh_HK
Website: https://www.gratus.com.hk/



Thx and Kiss



服務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Blogspot theZtyleshe.comElle blog U Lifestyle
BeautyExchangeCOSMO BlogBeauty Qooza
Weshare.hk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