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讓你滑溜❤絕"毛"阻礙的Philips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


早前開箱了讓你滑溜、絕"毛"阻礙Philips Lumea IPL SC2006/11 家用彩光脫毛器。
(回顧按)
在家也能讓我滑上加滑❤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開箱喇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42986&do=blog&id=254410

來看看我用得怎樣吧^^ 小心跣親啊>D<
  




要脫毛,先要shave好~



為了好好體驗Philips IPL彩光脫毛器,沒有什麼剃毛經驗的莉莉人也要試著做了o(^_^)o 我已經鎖定目標決定要先試做在小腿及額頭上~
 


看真點其實額頭也許頗多汗毛毛的,而小腿也些疏落的BB毛 (請不要噓我~)

除了已在接受療程的上唇及腋下部位,其他這些幼毛毛問題並未讓我覺得很迫切,所以有時在治療師不下數次的建議下,我仍不為所動~ 








Shave好後才發覺我額頭的毛毛竟比小腿多很多(°_°)
這........我應該沒有把頭髮和眉毛也剃掉吧~!???
 ( 記得塗上蘆薈gel舒緩一下啊)

 
可以的話其實應該早一兩天先做好剃除毛髮的工作,一來可以防止肌膚發生始料不及的敏感情況,二來就好像脫毛中心治療師們説的理論,讓毛髮略長回一點點,有助吸光,脫毛效果亦會更到位。



Philips Lumea 使用名為 IPL(強脈衝光)的創新以光為基礎的技術,是能舒適安全並且有效地在家中使用。 

額頭及小腿位置分別要用上合適的專用配件:
額頭- 面部配件 (2cm² )
小腿- 身體配件 (4cm²)
Philips IPL彩光脫毛器採用先進光學脫毛科技,以溫和IPL(Intense Pulsed Light)脈衝光透過熱力深入毛髮根部,令毛嚢處於休眠狀態,毛髮自然脫落,並防止毛髮再生,保持肌膚持久嫩滑。


雖然我的毛髮顏色是很深,本來按使用建議,1-5
強度的脈衝光,我是可以用上4-5度的,不過首次試用時,我還是先試試水溫: 在額頭用上3的強度,而小腿就用4。





將機頭
配件的安全環完全緊貼有需要的肌膚後,機背後的綠色「閃光就諸顯示燈」便會亮起,表示ok可按掣了~


按一下機身的出光按鈕,便能釋出脈衝光,小腿位置可使用滑動的閃爍模式。   (其實閃光是在電光火石之間的一閃,肉眼基本上未必能看到以上照片連環拍所見到的紅光呢!)






在面部使用時,尤其是額頭比較貼近眼睛位置,我會在按鈕前自行閉上眼睛。

閃光的一剎那間很快,我要連拍多張才有捕捉到紅光的一張,所以我也沒有大擔心會對眼睛造成不適,是以防萬一而已。

重覆步驟直至每一寸有脫毛需要的位置完成,每兩星期使用一次。

各部位使用的時間都不多非常方便快捷啊!
- 比堅尼: 4 分鐘
- 面部: 1 分鐘
- 小腿: 8 分鐘
- 腋下: 1 分鐘





相隔2星期左右,我再做第2次的treatment。
由於毛髮生長很慢,已經不用shave就可以直接使用Philips Lumea了~
完成後我都會在額頭敷上保濕的水分mask及在小腿塗上蘆薈保濕gel作舒緩。


額頭沒有被毛毛覆蓋 (好像被開光了一樣),膚色也白皙乾淨了,而且塗粉底時的確會更薄貼呢^^
小腿效果更是不得了呢^o^ 光滑程度真是意想不到

☆*:.。. o(≧▽≦)o .。.:*☆

面部配件 (2cm² )
光注量 (J/cm2): :2.6-5.9 
J/cm2
光譜: > 600 nm

身體配件 (cm²)

光注量 (J/cm2): 2.5-5.6 J/cm2
光譜:  > 570 nm

對於這些數據不明白~!??其實我也不是很有研究~
在兩間具規模的脫毛中心裡, 我也有接受過laser永久脫毛的療程,使用的都是755nm的光譜規格。
Philips IPL彩光脫毛器所發出的光譜能量雖然不及專業的脫毛中心強,不過強度未算相差太遠。(莉莉人夠用了^^)

建議說使用4至5次後通常已有明顯的脫毛效果~  雖然成效因人而異,不過也算快捷呢!而且能隨時按自己schedule去進行treatment , 無需假手於人~ 的確省時又方便呢^^(最怕booking當日臨時有事要取消,之後未必會合適的時段,結果又要再拖一段時間。)

雖然我也很滿意現在所用的激光脫毛中心效果~
不過像我這樣毛髮問題未算很嚴重的女生,Philips Lumea來殲滅毛毛,算起來絕對比購買永久療程化算得多呢!!




Philips Lumea IPL彩光脫毛器
建議零售價HK$4,698 (SC2006); HK$3,998 (SC2004)
推出日期2014年8月

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 : 2619 9663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產品及資料由Philips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