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在家也能讓我滑上加滑❤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開箱喇


每逢收到美容玩具,莉莉人都會心感興奮^^
今次要試的是能讓你滑溜,絕"毛"阻礙的Philips Lumea IPL SC2006/11 家用彩光脫毛器。





不止一個朋友劈頭第一句便問:乜你有毛脫咩?(這句好像有點粗鄙吧-_-#)
想不到連莉莉媽也吐出了同樣的一句說話~ 
(最後原來只是曲線地讚美自己有著幾乎放大鏡也找不到手腳毛髮的光滑=_=)

Well~~~其實我也是有毛孔,有毛髮的地球人啊!!! 
身體上最值得我注意及處理的部份就是上唇及腋下的毛髮,不過它們已經分別被委託於兩間大型的脫毛中心了。

而我的確要感謝爸媽讓我除了烏黑的頭髮及眉毛外,手腳上的都只是幼細的baby hair。一般情況下都是不太顯眼礙事的,所以要我再花費巨款去處理它們,我又覺得未有這樣迫切的需要。
而當我知道 Philips Lumea IPL SC2006/11 家用彩光脫毛器是有2個配件頭,適用於身體及面部 ,我眼睛便為之一亮呢(☆o☆)!




Philips Lumea 使用名為 IPL(強脈衝光)的創新以光為基礎的技術,技術來自專業的美容院。 Philips 已將這個技術變爲可以在家裡舒適安全和有效地使用了。 





Lumea IPL 將柔和的脈衝光發射到髮根上, 令毛髮自然脫落,抑制毛髮生長。保持進行簡單的療程修護,就可以保持成果讓您的皮膚每天順滑。
 
 IPL 脫毛系統適用於身體及面部 ,獨特無線設計更容易觸及身體不同部位,能有140.000 次閃爍無線滑動及閃爍技術。




開箱叉電後即可使用,無需要任何替換燈或凝膠之類的輔助產品,可以減省了額外的開支和麻煩,真是user friendly啊^^ 絕對方便!!
 
對於毛髮不算厚重的我,購買一部Philips Lumea IPL SC2006/11 相比起要替手、腳分Part在脫毛中心買course,絕對是化算得多啊!




盒內除了很像風筒的Philips Lumea IPL SC2006/11 家用彩光脫毛器外,還有身體附件、面部附件、電壓充電器、完整使用手冊、快速入門指南及收藏袋。

首先我這個高科技殺手當然要好好的將使用手冊仔細地研究一番,否則這個 Lumea IPL 可能會未出戰先犧牲呢!




第一步當然是要叉電啦~
只要接上電源便會自動充電了,完成充電需時約100 分鐘~
便能使用
最少370次的閃爍功能。



面部附件-能安全在臉上使用:如上唇、臉頰和鬢角。2cm²的面部包括額外的內建濾光片,可更安全和方便地使用在面部範圍,也可以用在身體其他敏感部位,和難以觸及的區域。

身體附件-適用頸部以下部位 : 如腿部、腋下、比堅尼區、手臂和腹部。cm²的身體附件蓋咀有較大的感光範圍,能更快速身體區域進行去毛療程。  

 


裝拆都非常簡單方便,配件蓋咀與皮膚接觸處有活動彈性的組件,是安全環系統,可防止意外閃爍。




Philips Lumea 有五種可調光能設定,可按你的皮膚性質調整,以確保柔和而有效。

充電後,先按下開關按鈕啟動電源。
再按上下箭咀的強度控制按鈕來調節強度(等級由1-5號燈顯示)



因應你個人的膚色及毛髮顏色來選定合適的燈光強度~
莉莉人應該是米色皮膚+黑色毛髮吧~



這個Lumea IPL不難握穩, 連手掌細的莉莉人也能好好掌握啊!!
(抱歉~ 實在忍不住,戲癮大發呢^^hahaa )

看完使用手冊後, 好像沒有很難^^
我要開動了^^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吧!!!



Philip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
HK$4,698 (SC2006) ; HK$3,998 (SC2004)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產品及資料由Philips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