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

Lancôme Génifique小黑瓶精華❤️晶瑩肌膚一泵起步^^吸收力boost up

 

日常與閨蜜好友們的聚會中,不時都會談論起肌膚保養,或者近期肌膚狀況等問題!

隨著年紀增長、環境污染,加上長期配戴口罩的後遺,感覺皮膚有每況越下的趨勢,皮膚表面角質層更新減慢了,影響護膚品吸收。而自身肌膚的吸收力亦有所減弱,簡直是雙重暴擊>•<

 

隨著肌膚日漸成熟,所需的護膚產品會比年輕時更滋潤豐盈,但自身皮膚吸收力大不如前,便會出現太輕盈易吸收的產品不夠用;足夠滋潤豐盈的又好像吸收不了的局面>•<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小黑瓶是我長期的枱頭護膚品,已經使用很多瓶了~

雖然未算豪氣的一瓶緊接一瓶地使用,不過每當肌膚出現問題時,我一定想起小黑瓶救星!

斷續了一陣子後再使用,肌膚回歸保濕晶瑩的衝擊感覺尤其明顯啊!!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小黑瓶

HK$790 / 30 ml

HK$1,130 / 50ml

HK$1,950 / 115ml






黑銀色的精華小瓶子高貴又有型,設計貼心又好用,滴管每次提取的份量很平均,不會出現滴漏情況,用到最後滴管的按泵都運作良好,沒有中途壞掉啊,質素極佳!!







精華液質感非常水潤透薄,能為肌膚帶來即時解渴的補水舒緩效果,有效鎖住水分,令肌膚keep住飽水狀態!




上圖(使用前)
是剛洗面後,鼻頭及顴骨面頰位都有一點脫皮情況,眼底下出現乾幼紋。

 

使用Génifique小黑瓶精華液後,明顯有助減淡細紋同時亦收細毛孔,膚色看得見的均勻起來,透亮又有光澤~ 膚質更是柔滑細緻,觸感明顯改善^^

其滲透力快速又透徹,能完全吸收至肌膚底層

即使在這陣子的潮濕天氣,皮膚都爽爽滑滑的,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能夠為後續的護膚品帶來更佳的吸收效果,這個絕對是對成熟肌要留意的大亮點呢!!!

小黑瓶精華配合適合自己的後續護膚品使用,能有助提升吸收能力,有種滲透到底的感覺,肌膚呈現晶瑩潤澤,相信就是好好吸收的效果吧,未有出現無法吸收的冒油黏膩情況呢!

 

 


個人的小黑瓶精華用法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使用前(尤其是早上),先以化妝棉加toner輕輕抹拭肌膚,軟化及去除多餘角質層,有助打開毛孔加強吸收!

全面噴上保濕花水,以雙手加上一管精華液作全面按摩,混合了花水的精華液延伸性更強,滑溜觸感很適合按摩又不會拉扯到皮膚造成負擔。

按摩直至肌膚完全吸收,皮膚感覺超爽滑的,而且有助去水腫及血液循環!! (想加強效果可以加上面部按摩器啊!!)

肌膚越用越見細緻有光澤,即使素顏時肌膚自帶水光感啊!!

 



 試用過很多護膚保養產品,能夠像 Advanced Génifique 小黑瓶那樣長期會回購的真不多,可見產品本身的效果非常理想又顯著!

長期使用有效幫助保護及修復肌膚,抵禦日常傷害的影響,keep住肌膚靚靚又健康^^



Thanks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U Lifestyle ♥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