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22年2月7日星期一

輕鬆減腩^^美味瘦身代餐❤Vegie 蛋白塑身果昔




要keep著身材健康窈窕,除了從運動方面入手,最快當然就是從飲食上的控制!!

近日新春長假期,節日慶祝難免大吃大喝,不想假日後大走樣,我就要在大餐之間想想辦法清腸胃,瘦瘦身^^





Vegie Slim Protein 蛋白塑身果昔

(可可口味 & 野莓口味 )


日本新推出生酮瘦身或168 斷食必飲 【Vegie蛋白塑身果昔】,在日本勁HIT啊!!

日本大量用家實證,包括產後媽媽,年輕model都能成功落磅,腰圍最高收窄8.5cm,極速燃脂腰部線條更緊緻,改善腸胃問題的同時踢走宿便腩、啤酒肚,非常適合想快速落磅人士。


Gluten Free(不含麩質)很適合 Vegan (純素)、乳糖不耐症及對麩質過敏人士






Vegie Slim Protein
蛋白塑身果昔
(可可口味)







⚫ 1杯補充每日所需

一杯含 20g 低敏優質豌豆蛋白及大豆蛋白,一日兩杯就基本滿足生酮瘦身所需蛋白質


⚫ 無糖

無添加,絕無致肥成分,168斷食期間都可飲用


⚫ 低敏

100%法國低敏豌豆蛋白、不含麩質,易消化,適合純素、乳糖不耐症及對麩質過敏人士


⚫ 三高

高纖、高礦物質、高抗氧化物、有助增加飽腹感,加速脂肪燃燒





Vegie Slim Protein
蛋白塑身果昔
(野莓口味)





*食用方法:

先放 25 克(約 3 湯匙)蛋白塑身果昔粉末到杯中,再加入 250 毫升水/牛奶/豆乳,搖勻即可飲用。






大餐以外,我多數會選擇早餐時段飲用蛋白塑身果昔,朱古力口味非常可口,加入脫脂奶或者無糖豆漿攪拌成奶昔,口感更滑,好味又飽肚。







野莓口味混合牛奶或豆漿後,會變成淡淡的粉紅色,像是士多啤梨奶的口味,感覺清新輕盈。









蛋白塑身果昔粉末幼細,能攪拌溶解,不易結成粉團,如果用瓶子shake的話,口感更佳更像奶昔。






飲用後沒有肚谷谷的脹氣情況,便便通暢正常,新年長假期經常吃大餐後,未見士啤呔形成,用呎量度小肚位置,更減少了半吋呢!






Vegie Slim Protein 蛋白塑身果昔
產品銷售點(DB Being)






Thanks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U Lifestyle ♥ theZtyle ♥


♥ Pixnet.net ♥ Wordpress ♥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