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20年10月16日星期五

漂亮露齒笑容的第一步❤神奇3D口腔掃描❤Zenyum White





自從疫情以來,戴上口罩的日子已有大半年了,令人幾乎遺忘了面對面的露齒笑容......






從小到大,都有朋友說過莉莉人樣子比較冷,沒有表情笑容時甚至有予人”惡”的感覺,因此我已練成了露出6顆牙齒的招牌友善笑容!






疫情下,大家都久違了日常的”露齒笑”,不過我會為了迎接”她”的隨時回歸而作好準備!!


雖然我不吸煙,但是我有飲咖啡及茶的習慣,每天1-2杯的咖啡或茶,對牙齒來說相信是慢性的侵害,所以美白牙齒都會是我定期會留意及關注的問題!






美白牙膏、美白牙貼對我來說絕對不陌生!

美白牙膏感覺就像日常的肌膚護理一樣,一般來說需要長期keep住使用,成效普遍比較溫和,不算快也不夠明顯!


美白牙貼就好像敷面膜一樣,效果相對牙膏明顯得多,不過覆蓋範圍有限,潔白範圍未夠全面!!


幸運地,莉莉人有機會試試由牙醫主理的 Zenyum White 牙齒美白療程^^

這個達醫療級水平的Zenyum White 就像高效的醫美療程,效果顯著的同時,原來價格都頗親民的呢!!






Zenyum White 醫療級牙齒美白療程

有以下特點:


- 以3D打印技術訂製專屬牙套,配合FDA認證嘅美白啫喱,過程更舒適更有效


- 香港註冊牙醫跟進,安全放心


- 效果顯注! 據說10日就可提升牙齒亮度3-5度


想再了解更多,可以看看簡介短片啊!! https://youtu.be/yslwl9rZkcs









我的閃耀笑容之旅第一步,就是先到香港註冊牙醫診所進行咨詢及口腔掃描,訂制我的個人專屬牙套,無需額外收費啊!!






醫生會使用一支探頭,遁著牙齒牙肉四周作3D口腔掃描,過程跟平日檢查牙齒差不多~

大約15分鐘左右,我的一副3D彩色牙齒掃描圖使完成,並出現在螢幕上^^ 醫生可以手控360度檢視,牙肉、牙齒連咀嚼面都有,感覺很有趣呢!!





可以看到因為長期飲用咖啡及茶類,我的牙齒都有發黃及顏色不勻均>•< 尤其是美白牙貼無法觸及的臼齒們啊!!

期待兩星期後,我專屬的Zenyum White 牙齒美白套裝可以幫到我^^!!!


有興趣的朋支們,以我的折扣碼:Lilianyau100

購買Zenyum White 醫療級牙齒美白療程 ,可扣減$100 ❤ >>購買連結<<

大家都快快一齊體驗啦!!!



Thx & Kiss


療程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Blogspot she.comU Lifestyle theZtyle

BeautyExchangeBeauty Qooza♥ ♥ Weshare.hk

Pixnet.net Wordpress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