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20年3月17日星期二

潤澤透亮,水油平衡❤ Augustinus Bader (The Cream)


近來經常要長時間口罩蓋面,肌膚都不能好好的呼吸,加上會注重多了清潔,皮膚感覺會偏乾一點,想給肌膚滋補一下又怕容易會出粒粒!有時比較滋潤一點的產品都不敢使用呢!! 





近來遇上 Augustinus Bader 品牌 (The Cream)輕潤賦能生機精華乳霜,感覺能不錯的解決到肌膚滋潤問題啊!





德國智慧科技禦齡專家 Augustinus Bader 品牌在不久前正式進軍亞太市場,可能很多人都對這AB品牌不太熟識吧!!

他們家採用革命性賦能煥活細胞的智慧科技「TFC8®細胞觸發因子」,通過科技力量煥活人體自身細胞修護力,令肌膚重現緊致逆齡,有效促進受創皮膚完美癒合,奇跡修護因年齡、壓力及環境導致的老化損傷......感覺非常利害的說!!!





The Cream
輕潤賦能生機精華乳霜

$2,100/50ml; $1,350/30ml;$675/15ml





AB 品牌採用革命性賦能煥活細胞的智慧科技—— “細胞觸發因子 TFC8®” (Trigger Factor Complex)實現肌膚煥新,安全簡單,是全球同類細胞再生領域獲得成功的一項嶄新智慧科技!

TFC8®通過三個過程同步引導細胞賦能煥活,令肌膚重現緊致逆齡。

1)Activate 煥活:煥活細胞,TFC8®類比人體細胞間的信號,開啟更新小宇宙。
2)Boost 提升:提升能量,TFC8®提升肌底更生力,令新生對抗衰老,逆轉肌齡。
3)Commit 遞送:遞送信號,TFC8®打通細胞信號遞送,強強聯合修護時光損傷。






革命性油包水科技面霜,是非常細緻幼滑的乳霜狀,質感非常特別,延伸度很高,能輕易均勻的塗抹全面。







感覺保濕滋潤之餘,的確能維持水油的平衡,使用後能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迅即添上光澤透亮。第二天睡醒後,皮膚爽滑不泛油的。

連續使用數個晚上,肌膚都維持著潤澤穩定的狀態,有健康自然光澤感!




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Facebook : Augustinus Bader HK

Thx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iTRIAL美評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U Lifestyle ♥ theZtyle ♥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 Wordpress ♥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