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

火速亮麗出門的秘密❤ Lancôme Blanc Expert Cushion



秋冬天氣乾燥,皮膚感覺”掹掹緊”,絕對是需要加強保濕滋潤的訊號!!

無論護膚品還是化妝品,都需要有適當的轉換!! 個人覺得秋冬季節正正是使用Cushion 粉底的絕佳時機啊!!





一向用開Lancôme的底妝產品,尤其是cushion 粉底,例如專能為肌膚深層保濕同時均勻膚色而研製的 Lancôme Blanc Expert Cushion^^

今次和大家分享一下Lancôme的最新成員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還有靚靚限量升級版瞬白亮肌氣墊粉盒呀^^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

建議零售價:HK$435


BLANC EXPERT CUSHION
締造明亮光彩的保濕氣墊粉底

建議零售價:HK$290



BLANC EXPERT CUSHIONCASE
限量版升級版瞬白亮肌氣墊粉盒
建議零售價:HK$100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


Lancôme的最新成員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是以原裝Blanc Expert Cushion為基礎,加配柔滑遮瑕膏的二合一產品,能發揮雙重功效,隨時隨地防護及修飾肌膚。





全新水滴形狀的雙質料拼合面層的粉撲,一面是Ruby-cell面層,尖端一角為絨面,非常有趣。










質地柔滑的遮瑕膏針對性修正黑眼圈及其他瑕疵,以尖端絨面塗印上,能細緻地遮蓋瑕疵及眼圈。





再以Ruby-cell的一面供印上粉底液,效果透薄自然,與遮瑕膏位置自然融合^^ 
如果瑕疵比較深色,可再重點使用遮瑕膏,淡化效果很不錯啊!!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這款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真是方便又快捷,二合一的設計省卻了額外遮瑕膏的瓶瓶罐罐,很適合成天趕時間出門,無暇精雕細琢的繁忙上班女性!!!





一個能火速完成,能帶出健康神采的明亮素顏裸妝,是女士們早上出門前非常渴求的啊!!

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能為肌膚深層保濕同時均勻膚色,有亮肌遮瑕雙重功效,隨時隨地防護及修飾肌膚。





純白粉盒上有Lancôme玫瑰標誌,綴上奢華的金色圍邊,原來這是專為亞洲市場而設計的,很高貴雅緻呢❤





BLANC EXPERT CUSHION
締造明亮光彩的保濕氣墊粉底

BLANC EXPERT CUSHION CASE
限量版升級版瞬白亮肌氣墊粉盒


玫瑰金上蓋配以白色盒底的限量版粉盒,設計時尚華麗❤
Blanc Expert Cushion 氣墊粉底專為均勻膚色而研製,同時為肌膚深層保濕。
全新升級配方天然親膚,蘊含抗污染及抗氧化成分,配合SPF-36防曬功效,形成對抗環境侵害的防護罩,令肌膚水潤飽滿,從而發揮保濕及保護功能。日復日使用,膚質變得細緻,瑕疵得以減淡。





Blanc Expert Cushion 升級版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於各Lancôme專門店及美容專櫃有售


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Website : 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lancomehk


Thx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U Lifestyle ♥ theZtyle ♥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 Wordpress ♥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