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

極緻活肌^^小顏緊緻Double Up❤IPSA CREAM ULTIMATE


這個世代,幾乎人人都是 “低頭”一族,要知道原來長時間對住電話,低頭姿勢容易形成雙下巴>•<

自顧自地玩手機,表情肌肉可能會僵硬啊!!
而且聞説電子螢幕的藍光會令膠原流失呢,還是適可宜止為妙呀!!!






由於個人體質加上年紀問題,每朝早起身看到鏡內容易浮腫的自己,都非常需要急救按摩去水腫>•< 按摩不能偷懶,再加上具有小顏緊緻功效的護膚產品更是必需的呢!!!


最新好消息就是IPSA又有緊緻小顏的新產品呀! 

Cream Ultimate 極緻活肌修護面霜
嶄新科研技術喚醒基因,煥發緊緻透彈美肌,是接近20年睿智科研成就。
猶如「肌底彈力網」般撐起肌膚,激活膠原自生和細胞代謝,讓肌膚回復透彈,重拾緊緻輪廓線條。





IPSA
皇牌Serum 0
緊緻淨肌排毒精華
HK$700/50ml

早陣子試過IPSA Serum 0以及獨特的「0 Method」按摩方法,喜愛上那水潤、緊緻、無負擔感的效果!!





回顧:
手動小顏變面❤ IPSA Serum 0 ❤緊緻淨肌排毒精華


Serum 0 超水感質地非常輕盈清爽,容易被皮膚吸收,滲透入肌底。
按摩後有效舒緩淋巴系統,幫助肌膚排走多餘水分,改善水腫的效果非常顯著,而且肌膚越用越見水潤有光澤呢!





NEW
極緻活肌修護面霜
CREAM ULTIMATE
30g / HK$ 1200



4大主要功效:

- 激活膠原自生同埋肌肉細胞

- 抑制肌膚糖化

- 提升輪廓線條

- 煥發緊緻透彈美肌






3大主要成分:

Amino A5GL-MUS複合物:能為真皮層膠原蛋白至表情肌肉層等不同肌膚層提供高效修護,同時激活膠原自生及肌肉細胞,更可提升表皮層的水分,滲透至真皮層時,促進膠原蛋白製造和抑製糖化,增強肌膚彈性。


肌醇:強化真皮幹細胞及肌底纖維組織,令肌膚擁有最佳回彈力


專利美白成分4MSK: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亮白肌膚,預防暗沉膚色轉變成斑點和雀斑,讓肌膚重現透光感




使用方法
早晚護膚程序最後一步使用,以專用棒取1.5cm (0.4g) 分量於掌心,塗勻全面。








CREAM ULTIMATE 面霜質地柔滑滋潤,延伸力強,稍加按摩動作也不怕拉扯肌膚。感覺輕柔易吸收,非常潤澤。




配合1分鐘面部瑜珈,加倍緊緻輪廓線條,肌膚回復透彈。(每個動作均保持約10秒)














不要小看這個 “1分鐘面部瑜珈”,每個動作均要保持約10秒,完成後面部肌肉真的會有運動後的痠軟感,好像真的做完運動一樣!

持續有恆心去做,配合面霜等產品,相信會有一定幫助!! 做運動總是王道嘛!!



不過這 “1分鐘面部瑜珈”還是自己一個人睇片時做吧>D< 差點嚇到家人呢! 實在沒有辦法靚住做 >D< 太搞笑了!!



以Serum 0 補濕去水腫後,加上Cream Ultimate潤澤緊緻,明顯見到肌膚非常滋潤又有光澤,浮腫度減退,輪廓亦略見提升。







Cream Ultimate與Serum 0配合使用,滲透及吸收亦完全沒有難度,感覺更適合天氣乾燥的秋冬季節,滋潤緊緻效果Double Up 啊!!





記得呀!! 如果想效果倍增,達至”立體塑顏緊緻效果”,環環相扣的產品可以達到相輔相成的功效啊!!

IPSA
Serum 0
緊緻淨肌排毒精華: https://bit.ly/32Vdi6a

CREAM ULTIMATE
極緻活肌修護面霜: https://bit.ly/2BRw56u






立即登記升級版IPSALYZER肌底毒素測試,了解肌底毒素水平,
完成後更可免費換領Serum 0緊緻淨肌排毒精華體驗裝:
https://www.ipsahk.com/c/serum0/?utm_source=Blog_Post&utm_medium=LilianYau



了解更多品牌及產品資訊,請瀏覽:
Website: https://www.ipsahk.com/







Thx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Blogspot she.com U Lifestyle ♥ theZtyle ♥

BeautyExchangeBeauty Qooza♥ ♥ Weshare.hk 

Pixnet.net Wordpress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