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9年7月27日星期六

健康明眸^^亮眼小紅瓶❤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朝早起身,從打開雙眼開始,我們這雙鏡頭便一直運作~
揉眼、眨眼、戴con、化妝、用手機、睇電腦、閱讀、卸妝.....

除了眼睛勞累外,眼周肌膚亦會隨之變差,容易出現乾幼紋及黑眼圈等!除了要多作休息外,眼部脆弱肌膚亦需要加強修護啊!!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

HK$550 / 15ml





Shiseido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pih Concentrate,糅合全新科研柔肌防禦技術 Smoothing Defense Complex,可以提升眼周肌膚免疫力,於肌膚形成保護屏障,減少眼部摩擦帶來的傷害。
有效改善影響眼型輪廓的五大眼周肌膚煩惱- 粗糙、黑眼圈、浮腫、皺紋及鬆弛等⋯⋯





配方加入獨家免疫補濕複合物,為肌膚帶來更高層次的補濕效果。
複合物糅合墨角蘭精華及高效甘油,有助顯著增生及維持透明質酸的製造,亦有效針對游離基,防止朗格罕氏細胞造成的傷害。





留意到瓶子形狀非常特別,流線形瓶身及平滑渾圓的瓶蓋原來是根據產品理念設計出的,象徵 Ultimune 眼部精華對摩擦的抗力新功效。
鮮明紅色的包裝是一貫Ultimune系列的標誌,加上漸變色的設計,感覺更時尚,象徵產品進一步改善膚質的升級功效。





使用方法:

早晚潔膚後使用。
按壓瓶泵 1 次分量足夠覆蓋雙眼的眼周肌膚。
可單品或配搭 Shiseido 其他眼霜使用,提升修護效果。





可能年紀長大了,感覺眼周肌膚比起年輕時乾躁,莉莉人現在早晚都會以眼部精華打底加眼霜一起使用。
這個 Ultimune 眼部免疫力精華gel 狀的質感很柔滑,滲透力強而且清爽,潤澤眼周肌膚之餘,再塗上眼霜也不會有負擔感,而且能加強後續眼霜的吸收。





不知道為什麼之前眼周肌膚都有點乾躁,眼角位會有點晦暗。
使用了Ultimune 眼部免疫力精華一個多星期後,明顯感到眼周明亮度提升了,眼周肌膚滋潤有光澤,乾紋變淡了,看起來更健康。





Ultimune 眼部免疫力精華散發著根據香氛學調配的治癒系香氣,如辛辣綠草花香、玫瑰及蓮花花香元素,具有紓緩、鎮靜及提神效果~
使用時,的確感受到淡淡怡人的花香味,令人心情很舒暢relax呢^^!!





Shiseido 專業科研團隊實驗發現,於肌膚修復黃金 72 小時內緩和肌底所承受的壓力,提升肌膚的免疫力,便能減少肌膚煩惱浮現!

Shiseido的粉絲們相信對這對小紅瓶孖寶不陌生吧!! 
大支的正是皇牌免疫力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ImuGeneration TechnologyTM,是目前全球唯一能有效提升及激活肌膚自身免疫力的精華。
文章回顧: Shiseido 魔力小紅瓶 ♥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

HK$550 / 15ml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
HK$620 (30ml) / HK$860 (50ml) / HK$1,050 (75ml)


兩支小紅瓶都是滲透度很高而且水凝潤澤的精華,能為全面加上保護膜一樣,使肌膚越用越平穏健康。 要激活及提升肌膚的免疫力嘛,當然要全面啦!!!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2019 年 7 月 1 日
於香港及澳門全線 Shiseido 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了解更多品牌及產品資訊,請瀏覽:
Website:https://www.shiseido.com.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Thx & Kiss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 Wordpress ♥ theZtyle ♥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