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9年5月26日星期日

甜美炫目的花漾春夏❤Jill Stuart Eyewear SS2019



春夏是百花盛放,生機蓬勃的季節~
春夏新季的時裝新品,通常都給人眼前一亮,清新活潑的感覺!!

Jill Stuart就以”花的格調”為活動主題,帶來甜美炫目氣息的Spring by Jill眼鏡系列2019發佈會,系列包括太陽眼鏡及光學眼鏡。





Jill Stuart 新一季太陽眼鏡的靈感源自春日氣息,將代表春日繁花的色系及花語融入設計之中,如粉紅、粉紫、淺黃等。 以悅目優美的線條與色彩演繹新時代女性的時尚態度。

每個款式擁有4個不同的顏色,並配上4款不同效果及顏色的鏡片,讓時尚女性可輕鬆挑選至愛。 其中有4個重點款式:










Suma (JS10022)
● 眼角的透明膠板材飾片炫展令人難以忘懷且深愛的貓眼嫵媚與個性
● 藍色:代表恆長及信任
● 代表花:毋忘我「永恆的愛」







其中Suma (JS10022)的粉藍款式搭配雅緻金鏡框,在訴說毋忘我的浪漫花語「永恆的愛」同時,亦藉眼角的透明膠板材飾片炫展貓眼的嫵媚與張揚個性。






Dayton (JS10024)
● 無框鏡片上飾以七彩透徹的眉形飾片,嬌媚俐落
● 玫瑰粉紅:浪漫、溫柔與無條件的愛
● 代表花:粉紅鬱金香「熱戀」








Dayton (JS10024) 在無框鏡片上飾以七彩透徹的眉形飾片,當中玫粉拼亮金款式,勾勒嬌媚俐落的貓眼神采,展現一如粉紅鬱金香所代表的熱戀姿態。


Suma及Dayton 兩款太陽眼鏡均備有不同顏色搭配選擇,並襯以將品牌標誌落於兩顆小巧金屬珠之間的金屬鏡腿,彰顯別具一格的時尚美學。





Oceana (JS10023)
● 六邊形金屬鏡框配上透亮膠板材飾片,包括富有幻想力的透明及柔和的透粉紅色,描繪出細膩浪漫的光暈效果
● 配有Jill Stuart經典鏡腿,一邊鏡腿尾為施華洛世奇水晶,另一邊則刻有代表品牌的字母「J」
● 玫瑰粉紅:浪漫、溫柔與無條件的愛
● 代表花:紫羅蘭「幸福的嚮往」





其中淡粉紅的款式,以六邊形金屬鏡框與透亮膠板材外延飾片的材質混搭,描繪出細膩浪漫的光暈效果,令人聯想起紫羅蘭對幸福的追逐與嚮往。







Janessa (JS10026)
● 空間感設計,鏡框與眉框的分寸間隙之間凝聚女性的深邃明眸眼神
● 流暢的金屬細線勾畫誘人個性
● 配有Jill Stuart經典鏡腿,一邊鏡腿尾為施華洛世奇水晶,另一邊則刻有代表品牌的字母「J」
● 代表花:香檳玫塊「專情迷人」






Janessa (JS10026) 極具空間感,以流暢的金屬細線勾畫個性,鏡框與眉框的分寸間隙之間更凝聚炫美女性的深邃明眸眼神,炫亮玫瑰金款式更仿如香檳玫塊一樣,散發著專情迷人的氣質。

Oceana及Janessa 兩款太陽眼鏡在不同色彩配搭下,展現不同時尚姿態,配襯上Jill Stuart經典鏡腿,一邊是華貴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另一邊則是瑩亮的品牌「J」標誌。






大會當天準備了花樣主題手作坊,包括有蛋糕裱花及花藝心意卡製作的體驗。
女神KOL倪晨曦當天還驚喜現身,與大家交流春日最新時尚打扮心得。










Jill Stuart Eyewear以「Sweet Glamour甜美炫目」為品牌定位概念,深受女生們喜愛。
今季系列的設計以優美利落嘅鏡框線條,加上晶瑩夢幻系粉色、漸變色彩等鏡片,詮釋住動人花色、花香到花語,型得來非常Sweet,而且很容易配襯!!!

個人很喜歡比較誇張玩味的圓大鏡框,可以修飾肉肉圓面,輕巧的鏡架加上有鼻托的設計,100%亞洲尺碼,非常適合鼻樑不高的亞洲女生佩戴。
夏天陽光猛烈及大汗淋漓的情況下,相信也不會有太大負擔感呢!!






感謝大會的邀請!!

Thx and Kiss


活動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 Wordpress ♥ theZtyle ♥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