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

全家的保健良品❤靈芝孢子活性破壁 Lingzhi Spore-Pollen



都市人生活環境及習慣不夠良好,很易形成各式各樣的都市病~ 隨著年紀漸長,大大小小的身體問題都逐漸浮現。

除了自己的身體外,莉莉人更想注重的就是父母的健康,最好就是為日漸年邁的他們準備些方便又易服用的健康產品,強健體魄!!




回顧:特強濃縮萃取^^保健成效更高❤自然良方蟲草濃縮精華

除了之前介紹過的蟲草外,靈芝孢子的產品都是很具人氣的保健選擇呢!!







自然良坊

靈芝孢子活性破壁

Lingzhi Spore-Pollen





產品功效:

- 促進精神及腦力


- 滋養肌膚


- 保護肝臟健康


- 保護腸胃健康


- 保持血脂及膽固醇健康


- 靜心安神、改善失眠


- 保護血管暢通及血壓健康


- 調理身體機能


- 增強細胞免疫力


- 增強抵抗力







適合人士:

關注心血管及細胞健康、手術前後或化療、長期疲倦、精神不振、四高困擾之人士







免疫力心血管速效

高活性成份– 自然良坊™ 十效靈芝孢子採用「專研激活破壁」技術處理,保留孢子內的活性精華,更充份被人體吸收。


唯一消費權威保證 – 十效靈芝孢子消費權益保證,有效活性破壁,保存孢子完整養份;符合GMP優質生產標準,大大提升產品效用及穩定性。







成份:

每粒約415毫克含

純活性破壁靈芝孢子精華 淨重約280毫克

優質舞茸精華 淨重約30毫克

*改良配方,多醣體雙效結合加強版







加強版,服用粒數少,每天只需服食1粒。

一盒60粒,足足有2個月份量。

小朋友都可以服用,只需按照盒上的減量指示就可以了。






靈芝是傳統的珍貴藥材,也是男女老少持久養生的良藥。

靈芝的補益功效更經現代科學驗証,靈芝孢子含有人體必需的多種有效保益成份,與優質舞茸相互配合,更有助身體機能,強化抵抗力,染病機會自然減低。


靈芝孢子活性成份:

靈芝多醣體 - 增強抵抗力、提升體力及耐力、保護細胞健康


三萜類 - 對抗「四高」 保護肝臟及心血管健康


內脂及有機鍺- 保肝排毒、抗氧化


β-葡聚醣 - 平衡五臟六腑 活化細胞







跟之前服用<自然良方蟲草濃縮精華>一樣,我最喜歡將當中的精華加進中式湯水之中飲用^^

加入了靈芝孢子活性破壁精華的湯品帶有淡淡的靈芝香味,更可口健康呢!!





爸媽定期的服用著自然良方的靈芝孢子活性破壁產品,身體日常也是沒什麼大礙的,抵抗力看來不錯,有空時會行行山、散散步,少有看見他們有什麼傷風感冒的呢!!!

試過自然良坊家的蟲草濃縮精華及靈芝孢子活性破壁產品後,覺得產品效益甚高,對品牌很有信心,是很適合一家大小的保健產品選擇呢!!


 


了解更多品牌及產品,請瀏覽:

Website:  http://www.naturalsquar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Square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Blogspot she.comElle blog U Lifestyle

BeautyExchangeCOSMO BlogBeauty Qooza

Weshare.hk Pixnet.net WordpresstheZtyle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