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

秒速亮眼^^冰鑽按摩❤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冰鑽亮眼肌底液


經常使用電腦、智能電話,加上慣常的睡眠不足,我的眼睛可以說是長期疲憊mode,看來浮腫又無精神=_=

以前有空時都會試試一些小偏方,例如用雪凍了的匙羹或茶包等去敷眼消腫,但自從有了這個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後,這些小偏方都已經可以丟掉了!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630/20 ml





升級亮眼配方特別加入維他命 CG 及酵母萃取,加強活化細胞、緊緻飽滿及抗氧化去黑圈的功效。配方容易推開及快速滲透肌膚,功效即時顯現。

肌底液的啫喱配方纖細輕薄,晶瑩剔透,綻放柔亮光芒,滋養柔滑質感與冰鑽珍珠棒頭為天作之合。





全新設計的冰鑽環迴按摩棒,冰鑽棒頭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以彈性粒子連接棒尖的冰鑽珍珠,冰鑽珍珠以經鑽石粉末拋光的醫療級物料製成,全面防菌;彈性粒子接口有如柔軟的咕臣,以穩定及精妙的力度將冰鑽棒頭緊貼住肌膚,輕柔地推開精華。

如此靈活設計讓旋轉角度增加至 80 度,能按摩大部分以往難以觸及的位置。

而其直徑比指尖更幼細 3 倍,更能緊貼眼周肌膚,滿足所有眼型的微細位置。



新世代冰鑽環迴按摩棒 ,配以Lancôme 美妍中心的升級按摩手法,以穴位按摩促進產品功效。

三個專業按摩動作,針對解決重點問題:

1,以按摩棒在眼睛下方快速打圈,由內眼角畫向外眼角,撫平黑眼圈和眼袋。

2,將冰鑽棒頭按在皺紋一端,沿皺紋來回滑動,減淡細紋及疲勞跡象。

3,將按摩棒按在穴位上,棒頭與肌膚成直角,以棒頭輕按眼周各個穴位。





水滴型的冰鑽棒頭,能靈活的迴旋轉動,不用冷藏就已經有冰涼的觸感,伴着精華液一邊打圈按摩一邊按壓眼周穴位,消腫速度特別快!!





精華液很輕盈,打圈按摩很易吸收,眼周的乾細紋有明顯減淡,肌膚感覺爽滑緊緻了不少,讓後續的眼部產品更吸收^^

而且使用後的眼妝亦能更出色,尤其是要遮蓋眼圈時,遮瑕膏會更加貼服自然呢!






Lancôme 的研創項目發現,原來隨著年齡增長,眼袋的出現及眼瞼下垂,會讓眼睛看來變小了,失去神采活力。

所以要以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的嶄新配方配上完美冰鑽按摩,以簡單步驟讓眼睛重新注入活力,減淡眼袋、皺紋等,減退浮腫、提升眼周肌膚,眼睛有可能變得更大更明亮呢!!





Advanced Génifique系列都非常好用^^ 當然少不了經典的「小黑瓶」啦!!

這全效精華肌底液是所有護膚日程的第一步,再加上迅速緊緻又消腫的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在匆忙的早晚時間,省時又簡易,超方便的說!





了解更多品牌及產品資訊,請瀏覽:


Website: https://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Thx and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Blogspot theZtyleshe.comElle blog U Lifestyle
BeautyExchangeCOSMO BlogBeauty Qooza
Weshare.hk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