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8年10月12日星期五

誰說滋潤就不能爽❤ CeraVe






香港天氣越嚟越奇怪,悶熱又潮濕,眨眼間秋風起,又會突然乾燥,皮膚實在無所適從>•<
身邊有不少大朋友和小朋友都爆發皮膚敏感及濕疹等問題~
除了看醫生及接受適當的治療外,日常的護理才是更重要啊!!

早前莉莉人就來到了 CeraVe的產品發佈會~




有濕疹皮膚的朋友,你認識CeraVe這個品牌嘛?
CeraVe的護膚產品是集合皮膚科醫生的專門知識而研發,屢獲美國國家濕疹協會頒發Seal of Acceptance™官方認可,相比任何其他品牌都為多。

活動上,大會邀來了皮膚科醫生- 鄒重璂醫生向大家講解濕疹的醫療資訊。



CeraVe的專利技術MVE ®Technology, 是一種多層水油包合的乳液科技,能將修護及保濕成份分層包裹。
有別於傳統上採用的「一次性釋放」方法,MVE ®Technology能令產品塗在皮膚後逐層釋放Ceramides等保濕及修護因子,有助延長因子滲入皮膚後的釋放時間,並持續滋潤肌膚。

Ceramides神經醯胺是神經酰胺是肌膚屏障結構50%的組成部份,跟完整的皮膚屏障與健康息息相關。
CeraVe產品均含有神經酰胺,而大部份產品均蘊含與人體肌膚近乎相同的Ceramides EOP, NP及AP。產品配合其他修護因子 ( 包括透明質酸、甘油等 ),能為肌膚持續保濕,有助修復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










別以為濕疹敏感肌膚只能使用”豬油膏”質感的護膚產品,在發泡膠粒測試中, 我左手塗了CeraVe的長效保濕修復乳,而另一隻手就塗上不知名品牌的乳液~
吸收後再將雙手插入滿滿發泡膠粒的大桶內 >D<
結果顯示,備受醫生推薦的CeraVe滋潤得來竟然非常爽滑呢!!






今次就同大家介紹一下CeraVe的幾款產品吧!!

(左至右)

CeraVe 長效滋潤修復霜

CeraVe 長效保濕防曬面霜 SPF25

CeraVe 長效保濕修復乳

CeraVe 溫和保濕潔膚露

CeraVe 清爽泡沫潔膚露







CeraVe 清爽泡沫潔膚露

與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溫和泡沫深度清潔,去除多餘油脂、污垢及妝容,並同時維持皮膚屏障功能。

適用肌膚: 中性至油性肌膚



產品泵頭設計很方便,只需轉向左右不同方向,便可輕鬆開啓或鎖住防壓漏,無需壓住旋轉才能鎖實,簡單衛生得多。







將透明gel狀的潔膚露塗在濕潤的面上,輕輕打圈按摩便會出現泡沫,過水後非常潔淨清爽。




新產品
CeraVe 長效保濕修復乳
與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富含3種親膚Ceramides神經醯胺1, 3, 6-ii及透明質酸等修護保濕因子,有效修護皮膚天然屏障,使肌膚全天候水嫩保濕;獨特輕盈配方,滋潤保濕不黏膩。

適用肌膚:極乾性至乾性肌膚



Lotion質地的保濕修復乳非常細滑,能輕易延伸塗抹均勻,塗上皮膚後有水水的感覺,吸收及滲透力很迅速,能即時舒緩皮膚的乾燥㾗癢,滋潤度及爽滑質感令我非常驚喜^^



CeraVe 長效滋潤修復霜
與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富含3種親膚Ceramides神經醯胺1, 3, 6-II及透明質酸等修護保濕因子,有效修護皮膚天然屏障,使肌膚全天候幼嫩水潤;輕盈配方,滋潤保濕不黏膩。

適用肌膚: 極乾性至乾性肌膚







這個滋潤修復霜是軟膏質地,相比起保濕修復乳杰身不少,需要仔細一點去塗抹。
當然滋潤感更重更潤澤,個人覺得特別適用在雙腿上,尤其是手踭、膝蓋及腳跟等特別容易乾燥的位置。
雖然修復霜非常滋潤,不過也比起我曾使用過的醫生配方潤膚膏清爽,沒有油膩的負擔感。



CeraVe是皮膚科醫生推薦嘅護膚產品,有助保濕、滋潤、強化及修護肌膚~
滋潤得來很是爽滑,非常適合皮膚乾燥但又怕笠的朋友!!! 而且產品的價格相宜,非常抵用呀^^


更多品牌及產品資訊,請瀏覽:
Website: https://www.cerave.hk/
FB: https://www.facebook.com/CeraVeHK/



Thx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Blogspot theZtyleshe.comElle blog U Lifestyle

BeautyExchangeCOSMO BlogBeauty Qooza

Weshare.hk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