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

輕鬆舒適的美味❤Chelsea Garden & Restaurant



忙碌工作也要好好吃飯,weekday日子放工後想約好友傾下計鬆一鬆,最怕餐廳太迫太嘈!!



還記得差不多一年前幫襯過位於佐敦的Chelsea Garden & Restaurant,旺中帶靜的令我印象深刻,今次和友人的即興飯局馬上就鎖定了這裡!!




餐廳不算很大,但有些綠色植物裝裝點綴,環境感覺挺舒適的,如果不是高温驟雨天氣的話,很想和友人試試outdoor 的露台位置呢!!





兩個女孩子吃得不多,於是我們order了餐廳有名的海鮮拼盤及一個set dinner 一起share^^

Set Dinner ($368)
前菜-黑魚子蘋果蟹肉他他
餐湯- 南瓜濃湯
主菜- 法式芥末烤牛柳
甜品- Tiramisu




上次印象很深的就是那個大大的海鮮拼盤配白酒^^
今次來到發現海鮮拼盤的樣式選擇好像多了呢!!





在選擇困難症發作的情況下,我們艱難地選擇了
Oyster N’ Shellfish Collection $208
(生蠔 x6, 青口 4oz, 蛤蜊 x2 , 翡翠螺 x 2, 鮑魚 x2)





這款海鮮拼盤生蠔比較多,整體都挺新鮮的,生蠔只需加點檸檬汁提鮮,雖然不算很飽滿,但creamy 易入口,一點也不腥^^
另一個我也挺喜歡的就是,汁煮過再成為冷盤的鮑魚入味剛好,很彈牙很有咬口。
另外那個螺、青口及蛤蜊也算ok,肉質也很有彈性,不過略欠鮮味。




前菜- 黑魚子蘋果蟹肉他他





這個前菜令我感覺很驚喜呀,青蘋果味的啫喱竟然不是甜點來的,啫喱酸酸甜甜,入口即溶,配上咸香的魚子及鮮味的蟹肉他他,有多層的鮮甜口感,很清新很醒胃^^






是日餐湯- 南瓜濃湯






南瓜湯很濃郁啊,吃很出有南瓜茸的綿密口感,配上薄脆麵包多士片很正斗^^
喜歡喝熱湯的莉莉人很驚喜,很少喝西湯是那麼有溫度的,不會是那尷尬的和暖呢!!




主菜- 法式芥末烤牛柳






我和朋友都很怕有血水的牛扒,所以order了7成熟的。
牛柳外層焦香,內裡還帶點粉紅的,肉質不會乾亦不會韌,火候控制得很好啊!!
很喜歡那酸May may的芥末籽汁,伴著牛柳吃很消膩呢!




是日甜品- Tiramisu






甜點是Tiramisu,cream層口感很豐盈,沒有太大的酒味,感覺很輕盈,不會很膩很heavy。





Mock Champagne $65
(Black Currant Syrup, Ginger Ale, Pineapple juice, Grape juice)




是晚order了一杯叫Mock Champagne 的mocktail,樣子也挺漂亮的,因為有黑加侖子及提子的味道,感覺有點像比較fresh又沒有酒精的Sangria呢!
雖然沒有酒精的加持,不過我們也過了個輕鬆愉快的晚上,下次有機會會再來的^^


Chelsea Garden & Restaurant
4/F, UQ Place, 7 Austin Road, Kowloon, Tsim Sha Tsui, Hong Kong
佐敦柯士甸道7號4樓



Thx & Kiss
口味難測,以上純屬個人味覺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