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8年6月18日星期一

防曬、保濕、抗氧化三合一❤ISDIN 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SPF50+




防曬不只是夏天的事,只要有日光及紫外線的時候其實都要注意防曬!! 不過在夏日炎炎,日曬強烈的日子,肌膚就需要更強更全面的保護了!!

最近認識了來自一個來自西班牙的防曬品牌ISDIN,其防曬產品更是西班牙游泳隊、登山隊及多種運動賽事指定防曬品牌,並曾榮獲2016 TripAdvisor旅遊者喜愛防曬品牌及Tmall最佳用戶體驗等多個大型獎項。

他們家打破傳統以「仿水感」包裝防曬液,採用新研科技,打造一枝真正以水造的「ISDIN 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SPF50+ 」,一個月火速銷售一萬支,非常厲害的説!!





ISDIN 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SPF50+
$248 / 50ml



適合膚質:所有肌膚,敏感肌適用
產地: 西班牙







-革新獨特的沁融(Fusion)技術
防曬接觸皮膚之後, 會隨着溫度和摩擦的改變,質地變得水潤、輕薄,更易推開。
清爽水感質地,不黏不膩,肌膚迅速吸收,是以「水」為基底的防曬液,為肌膚築起長效滋潤的防曬保濕屏障,完全沒有泛白搓泥情況。


-無色、無油、無酒精配方
防曬液通透自然,光滑貼服,可作妝前乳使用。全天候保持清爽,絕不堵塞毛孔。
使用不薰眼配方,並無添加酒精成分;經皮膚科測試,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刺激,適合敏感肌人士使用。







- 含三大護膚成分
抗曬指數SPF 50+ PA+++,讓肌膚有全天候保護。
除了可抵禦UVA及UVB外,防曬液蘊含了透明質酸、維他命E及尿囊素等護膚成分,具有保濕、抗氧化、抗衰老及舒緩日曬後不適等功效。



-防水防汗 濕潤肌膚亦適用
防曬液防水防汗,可以直接在濕潤或流汗的皮膚上補塗,全天候抵禦紫外線帶給肌膚的傷害,特別適合夏天戶外活動時使用。






使用部位:面部及身體

*使用方法:基礎護膚後,取適量塗於面部、頸部及暴露於紫外線之肌膚。
日間出門前30分鐘使用,長時間在戶外陽光下建議每1-2小時補塗一次。






白色lotion狀的防曬乳液好像沒有什麼特別,但是革新的沁融技術,使防曬液一推即化成水狀並迅速與肌膚融合,一抹開的質感便是水感滿滿的,很柔滑。
吸收後肌膚感覺水潤透薄,比一般防曬乳液多了一份清爽!







作為妝前的打底,保濕滋潤效果很好,即使天氣酷熱高溫,也未有慘烈的爆油脱妝情況,亦不會因為汗水而黏黏笠笠,溶得一塌糊塗流白汗!
勤力做好防曬措施,已經是對方抗衰老的一步,千萬不要偷懶呀!!






這個粉藍色的ISDIN 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SPF50+ 是全新的包裝啊!!


銷售點:萬寧及 HKTVMall
香港代理商賣家聯合有限公司 Mega Combine Company Limited



了解更多ISDIN品牌及產品 ,請瀏覽:


FB: https://www.facebook.com/hkmegacombin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egacombine/


【ISDIN 背景】
ISDIN起源於西班牙巴塞隆拿,於1975年成立,是一個擁有40多年歷史及實力的著名歐洲藥妝品牌,兼具雄厚的醫藥技術背景和卓越的專業護膚知識,多年來一直堅持科研革命,致力為消費者提供安全、有效的肌膚護理方案。

ISDIN 的醫學咨詢委員會(MAB) 擁有國際知名且經驗豐富的專家團隊,包括皮膚科、兒科、婦科、過敏症專科、毒理科等,每款產品上市前都經過嚴格的臨床測試,以確保產品的安全及有效性。




產品 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Blogspot theZtyleshe.comElle blog U Lifestyle
BeautyExchangeCOSMO BlogBeauty Qooza
Weshare.hk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