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活膚年輕的肌「蜜」 有機蜂皇漿賦活抗皺全效精華 ♥ Fleurance Nature





早前收到由法國 Fleurance Nature 芙樂思品牌送來的有機蜂皇漿賦活抗皺全效精華禮盒,真是甜潤到入心呀❤




小木盒上還刻上了"Lilian",真是非常有心呢!

有機蜂皇漿賦活抗皺全效精華是Fleurance Nature 團隊以 5 年時間研製而成的!
精華蘊含 3 種獨特的高效再生活性成分 - 蜂皇漿、純正天然的植物透明質酸及翅菜海藻萃取,密集滋養保濕、抗皺、嫩膚 3 大功效啊!



Anti-Wrinkle Perfecting Serum
有機蜂皇漿賦活抗皺全效精華

(2016 年 11 月全新推出)
HK$495/30ml

適合:所有肌膚,包括敏感肌膚  (孕婦適用)



主要成分:

蜂皇漿(Royal Jelly)
Fleurance Nature 芙樂思天然選用高濃度蜂皇漿,其活性成分極具營養價值,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滋養、再生和活化肌膚,讓肌膚回復光澤、柔軟。

純正天然的植物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採用源自法國的再生植物提取透明質酸,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或基因改造成份,是純天然最親膚的保濕劑,能有效鎖緊皮膚水份。
當中蘊含低分子及高分子的透明質酸,能抗皺淡紋同時長效保濕。

翅菜海藻萃取 (Alaria Esculenta)
採用具臨床實證有抗氧功效的翅菜海藻 - 一種能激活膠原蛋白的褐色海藻,同時能強化表皮和真皮的連接組織,具有深層潤澤、柔軟、回復肌膚彈性及緊致肌膚功效。




產品功效:
質地易推快吸收,使其抗老活性成分極速滲透至細胞底層,滋養膠原蛋白,回復水嫩飽滿於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膜,防止保濕成分流失,長效保濕!
滋養潤澤乾旱缺水的肌膚,重拾柔軟光澤強化表皮和真皮的連接組織,改善肌膚鬆弛,重塑緊致輪廓、減淡皺紋、細紋及乾紋,平滑粗糙肌膚。




Gel lotion狀質感水潤柔滑,很易勻均推開~
推開後有比較濃稠的滋潤感,不過不難被吸收。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爽膚後, 取 1-2 滴全效精華於掌心,均勻塗抺於面上及頸部肌膚,最後塗上適當面霜。



精華香味自然舒適,感覺帶丁點蜜糖甜味呢!!
完全被吸收後,膚質會感覺更潤澤柔滑、自然細緻,肌膚有緊緻效果
對冬天乾燥易泛紅的雙頰有不錯的滋養呵護呀^^!!


相信很多人都對產品包裝上的"有機"和"純天然"字眼有迷思~
純天然 = 有機?
NO~ NO~ 原來
兩者是有很大差別的!!!!


市面上有不少食品補充劑寫上「有機」同「純天然」,兩者差別在於前者受嚴格監管,後者則純粹引導式說法,但生産過程並未受到監管或認證,難以確保産品安全及衛生,消費者當真要小心選擇啊!!!


Fleurance Nature 芙樂思天然是 100%經嚴格監管的有機認證保健及護膚食品,整個生產過程都符合國際「有機認證」標準,承諾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人造色素及香料、基因改造成份、放射物、激素或防腐劑、不作動物測試等;確保產品的質素,是很可靠的選擇!





Fleurance Nature 來自法國西南部的天然有機產品
Fleurance Nature 於法國西南部中心 Gers (熱爾省弗勒朗斯)成立,擁有超過四十年歷史,以對大自然的尊重,及對健康生活的堅持,成為有機產品的先驅,提供廣泛並有質素的有機食品補充劑和有機護膚品共 150 多款,Fleurance Nature 對植物有豐富專業的研究,加上嚴謹的選材和品質監控,於歐洲取得極大認可,除產品得到多項歐洲有機認證外,更積極推廣有機農業發展;於 2001 年與"Les Jardins de Coursiana" (Coursiana Garden) 聯手創立了醫學植物花園,珍藏多種稀珍植物,作為品牌創作及研發的靈感泉源,並獲得法國文化交流部授予「Remarkable Garden 傑出花園」的殊榮。


Fleurance Nature 全線有機護膚產品於網上商店及以下地點獨家發售:
香港:時代廣場.裕昌大廈.恩平中心.太古廣場.信德中心.萬邦行
九龍:又一城.漢口道.金馬倫道.星光行.黃埔花園.新樂酒店.希爾頓大廈.旺角.德福廣場
新界:上水符興街.粉嶺名都廣場.荃灣廣場.新城市廣場.元朗.連城廣場.新都會廣場.愉景灣
澳門:議事亭

Fleurance Nature 部份有機護膚產品於 EUGENE baby 荷花親子有售 :
香港 : 銅鑼灣皇室堡商場 16 樓.中環娛樂行 11 樓
九龍 : 尖沙咀廣東道 100 號 18 樓.旺角新世紀廣場 5 樓.九龍灣 Mega Box 9 樓
新界 : 沙田連城廣場 8 樓.荃灣 D. Park 愉景新城 3 樓
獨家總代理 Supergo Company Ltd. 查詢:3951 1599



了解更多有關Fleurance Nature: 




Thx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