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6年11月15日星期二

神奇的粉紅粒粒珍珠♥philosophy 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面膜


philosophy的最新系列ultimate miracle worker再添一新成員~
就是這個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面膜^^

看到漂亮的粉紅魚子般的精華粒粒,馬上好奇心爆燈,很想馬上試試呢!!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instant rejuvenation serum-in-pearl mask
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面膜

HK$630

philosophy 首次把擁有即時再生功效的面膜與極致抗老化的精華結合,專利的突破性科技,利用微囊內的精華力量,即時使肌膚重現飽滿緊緻及光澤,回復柔滑嬌嫩,為肌膚重煥新生。

透明質酸鈉:
能夠儲存比本身重量高 1,000 倍的水分子,是存在於肌膚的天然成分,為肌膚帶來柔滑作用。

杏仁油:
溫和清爽,富含奧米加 6 及 9 脂肪酸,具有滋養及保濕作用。

二胜肽:
是組成膠原蛋白的胜肽,倣照身體天然存在的胜肽製成,幫助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合成。測試證實,在護膚時加入二胜肽,能增加一型及二型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合成 。

青豌豆精華:
可防止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蛋白鍵破裂 (膠原蛋白酶及彈性蛋白酶),同時亦能增加彈性蛋白的生長。



面膜附有小匙,以及一裝有多個100%棉質布袋。



打開後有白色的分隔蓋掩,確保衛生。


精華看來很可愛^^是粉紅色的魚子粒粒❤
每次使用都需要自行將精華粒粒舀到小小的紗網袋中使用,感覺很有趣^^


配合100%棉質布袋使用,能促進微循環,同時亦能確保精華均勻地被肌膚吸收。



使用方法:
步驟1︰以附送的小匙,把精華微囊放入一次性使用的棉布袋中。
步驟2︰索緊棉布袋袋口。
步驟3:在面上輕輕按摩,釋放微囊內的精華, 讓肌膚慢慢吸收 (無須清洗!)。

獨有的傳送系統,以微囊保存著高濃度、純正的活性成分(透明質酸鈉、杏仁油),能確保其養分每次使用都是新鮮又有功效。



每次一匙的份量大約有10顆粒左右,索好袋口後在面上輕輕按摩,稍稍用力便能壓破微囊,新鮮釋放在
內的精華, 讓肌膚慢慢吸收 ^^



包裹著微囊的保濕啫喱亦蘊含豐富的二胜肽及青豌豆精華,能增生膠原及彈性蛋白,針對各種老化痕跡,發揮持久的抗老化功效。
睡前使用,即可利用黃金睡眠時段,促進肌膚抗老再生;在需要醒膚時使用,可即時為肌膚提神。首創前所未有的微囊傳送系統,能夠提供即時並持久的抗老化效果。



使用後,棉布袋內只剩下"魚子粒粒"的外殼~!!



精華質感絲滑潤澤,使用後能即時保濕滋潤及撫平細紋,毛孔看來也收斂了^^
膚質看來細緻了不少^^ 水嫩、飽滿、有光澤~
肌膚有看得到及觸得到改善呢!!!


philosophy銷售地點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


了解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hk/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