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尋找白滑肌膚之旅❤退斑亮膚^^C6 Medlite @ Pretty Medical







P.B. Group旗下的Pretty Beauty Spa成立於1997年,並且於2006年增設了醫學美容部Pretty Medical,莉莉人早前就來到這裡做treatment呀^^

Pretty Medical的relax環境與一般"做完即走"的醫美中心很不同~ 
舒適的休息間有零食、花茶等等,感覺很窩心啊!!






其實以往也有做過一些專業的皮膚分析,知道自己底層的斑斑問題嚴重,不過見表面上又沒有什麼大礙,於是我亦暫時只著重防曬方面,希望問題不會惡化!





早前來到Pretty Medical做treatment 的皮膚分析時,本來想優先關注面部的緊緻及提升,不過肌底色素分析的照片滿目蒼夷,底層的斑斑問題無法被忽視,怎麼辦呢!!??


經驗豐富的美容專家Sydney實在看不過眼,她很有把握能替我清除底層的斑斑黑色素,保證我可以白白滑滑見人呢!!
不其然被Syney的這份肯定的氣牆震攝,莉莉人心動地把自己的面部肌膚交託在Pretty Medical及Sydney手上了!!!







Sydney專業建議我要先處理一下面上色斑的問題~
由於平日有塗BB/CC cream的習慣,所以看來不太顯眼!!
潔面後看得更清楚了,其實除了色斑,我的痘痘印痕也不少呢>•<



莉莉人今次接受的"C6 Medlite"激光全面美白去斑療程功效甚多,而且頗全面的:

- 有效收細毛孔,提昇皮膚質素

- 均勻膚色,增加肌膚光澤

- 改善幼紋、皺紋

- 改善雀斑

- 改善荷爾蒙斑

- 提升皮膚吸收能力

- 痤瘡和改善痤瘡疤痕

- 祛除各種顏色紋身





"C6 Medlite"激光全面美白去斑
是採用經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的Medlite C6®激光機,系統採用了ND:YAG 固體激光器及先進的激光Q-Switched(Q開關)技術。

以Nd:Yag 1064納米波長激光在納秒極速時間內將能量打入皮膚真皮層,把色斑內黑色素撃碎及激活膠原蛋白重組及增生。
而Q開關技術是選擇與吸收相對應的激光波長就會最有效的祛除色素組織,而不會影響周圍鄰近的正常組織,這原理在激光醫學上稱為〝選擇性光熱效應〞,能避免了熱效應對周圍組織的損傷。





療程時會有溫熱以及被橡筋彈彈的感覺,如果有做開激光療程的朋友應該不會陌生~
辣辣的彈痛感覺不輕(如果頂唔住當然要出聲啦!!) 
不過一想到可以清除久積月累的黑色素斑斑,這少少痛楚咬咬牙便能挺過去,絕對是值得的呢!!^^





Treatment剛完成,面上會出現發紅或者敏感腫脹的情況,敷上保濕舒緩的面膜休息一會後便會好些了~
個人覺得首兩次療程後,皮膚發紅甚至起砂的情況都比較明顯,不過第三次後的肌膚反應已經緩和不少~





"C6 Medlite"能打散深層色素,深淺色素斑經被鐳射光打散後,再慢慢透過皮膚的淋巴系統吸收代謝,一般需要1~2個月的作用期,如果還殘留的色素斑點,則需要再增加治療次數。

Sydney因應我的肌膚狀況,為我製訂了一連串的treatments,希望在短期內有可見的改善效果~ 例如去除色斑、黑頭、暗瘡印及改善粗大毛孔、皺紋、暗啞膚色等。





療程後,肌膚變化頗明顯的!!
有些蠢蠢欲動的痘痘都在療程後被壓制下來,面上的損傷結痂都康復得很迅速,痘痘印㾗亦消退得比平日快。
其實在第二次打斑後,尤其感到膚色變得更均勻、明亮,只需塗個薄透的CC cream打底已經可以上班去了,減少了很多遮瑕的工序及時間呢!





肌膚在高能量的療程後都很缺水,而且膚質都會較平日敏感,保濕、保濕再保濕是療程後必定要做的事,還要好好的注重防曬呢!!!

這陣子幸好有這set Dermis unique 3 Steps 完美護膚3部曲好好照料著我^^
由美白首部曲 +保濕修護2重奏組成,分別有:
- 01 蘿芷極效抗氧美白精華
- 02 白藜蘆醇72小時鎖水精華
- 03 角鯊烷奇蹟修護精華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這三支神奇的護膚精華,還有我的退斑進程吧^^!!




有關Pretty Medical及療程:
Website: www.prettymedical.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beautyspa

查詢熱線:  
灣仔: 2891-6879 / 銅鑼灣: 2769-3877 / 佐敦: 2721-0070



Thx & Kiss



療程及資訊由Pretty Medical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Blogspot theZtyleshe.comElle blog U Lifestyle
BeautyExchangeBeauty Qooza
Weshare.hk Pixnet.net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