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man爆『浩瀚桑拿海上鮮』❤德哥火鍋專門店


想不到夏天了,香港人仍然愛打邊爐>D< 跟朋友們聚餐,我通常都沒有什麼意見,大夥建議要到"德哥火鍋",我也自然奉陪到底^^


很久未有跟大班女孩子去吃man man地的飯>D<
本來以為是吃火鍋打邊邊的,不過看到枱上有趣的餐牌,這個man爆『浩瀚桑拿海上鮮』看來不錯, 大家也衝著好奇心一試究竟^^


傳統式的混醬料 ,勝在簡單,不會混亂味蕾。
『浩瀚桑拿海上鮮』製作需時,約要25分鐘左右~
等食時間,最好當然是食住等>D<
前菜有很爽口醒胃嘅麻辣木耳海蜇,麻辣度剛好引發為食味蕾^^


潮式螄蚶 
同行朋友竟然叫了個潮式螄蚶,還以為這是我外公那年代的人才愛吃呢>•<
喜歡吃的人就覺得很鮮甜,但我看來頗血腥的感覺,過不了那心理關口呢!!!




終於等到這個『浩瀚桑拿海上鮮』喇!!
一班朋友傾傾講講,其實也不覺等得太久~ 這以錫紙包裹,類似盤菜的海鮮窩,內容非常豐富呢!!!
店員灑上大量莞茜香葱後,賣相變得更加吸引呀^^
豐富的材料包括蠔、帶子、花蛤、海蝦、蟹、沙巴龍躉、雞等…...



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大大隻的蠔啦^^
第一時間先吃就不會過熟了,很滑很有蠔味呀!!!



材料多得令人不知吃那樣才好,吃得最多的是花蛤及沙巴龍躉,魚肉很滑嫰,而花蛤亦很新鮮彈牙沒有沙。
其他材料我比較少吃,好像有吃了個蟹鉗吧^^ 
但是這個會充滿海鮮精華湯汁的豆卜是不能錯過的啊!!! 但要小心燙口呢!!

夏天要盡量搣甩肥肉,多燙些青菜就最好了^^ 
而且湯汁不似打邊爐的湯底那麼油膩,鮮味正好!!!

最後就是我最喜歡的冰烏冬,彈牙滑溜,而且吸收了海鮮湯汁,非常美味^^

甜品有迷你雪米糍作點綴呢^^
幾個女孩子吃這個窩感覺剛好,不會太飽滯,還有商議下一場甜品的空間呢!!!
男士們的話可能要再加火窩料了>D<



德哥火鍋專門店
地址 : 佐敦廟街286-298號華志大廈地下A舖



Thx & Kiss
口味難測,以上純屬個人味覺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