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肌膚眼前一亮❤ASANA No.1 一秒神水



每逢遇到一些名字很猛,綽號響噹噹的產品時,都會抱著"真的嗎"(國語)的懷疑態度,因為有些誇張slogans 的確會引發我潛在的"柴台"基因>D< (你有嗎?)



最近收到的ASANA No.1 一秒神水,名字已經引起我的高度注目了^^



ASANA No.1
一秒神水
$333/150ml

蘊含6種天然酵素成份:
- 精華6大精純發酵精華
- 玄米乳酸菌發酵精華
- 清酒酵母發酵精華
- 大豆乳酸菌發酵精華
- 豆奶乳酸菌發酵精華
- 槲寄生酵母發酵精華
- 白茅根酵母發酵精華



產品由韓國研製, 擁有六大發酵精華的神奇美肌力量,從肌底開始, 為注養新肌!

6大美肌功效:
-濕潤 -亮澤 -彈滑 -收緊 -淡紋 -美白

有效1秒滲透,強化肌底DNA及保濕系統;打開肌膚滲透管道,放大吸收能力,令後續產品迅速滲入肌膚底層、加倍發揮功效;令您59秒濕潤,5天明顯亮澤,14天您白、滑、緊、彈。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及使用爽膚水前用,以1/2格的瓶身刻度(1.5ml)份量浸濕化妝棉,用化妝棉內面輕拍面頰,再反轉用外面輕拍前額以增加吸收。




不含酒精及香料, 全天然,性質溫和, 不刺激皮膚,敏感皮膚都適用。




每天洗完面後,護膚的第一步~
我習慣會用化妝棉片全面抹上及輕拍吸收, 抹完後還可以放在額頭或鼻上敷一會>D<



另外,每隔一段時間的修護或者用作肌膚急救,可將1格瓶身刻度(3ml)份量,浸泡面膜紙可全面敷上,又或者以化妝棉局部敷貼。




質感水水的,有油滑的感覺,很有潤澤感,雖然滲透速度未至於1秒那麼誇張,不過的確很迅速,而且滲透得很入肉,有助加強後續的護膚品吸收。


使用了兩三天已經有看得到的效果肌膚滋潤飽滿,而且感覺緊緻光滑,毛孔也不太顯眼~

上妝效果很理想底妝非常貼服持久滑滑亮亮呢^^


是2016莉莉人暫時用過最眼前一亮的護膚產品啊~!!!!
❤又真係幾神喎^^❤




了解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http://no1.asana.com.hk/

Thx & Kiss

產品由iTrial.com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