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100%的西莓萃取精華^^莎莎肌っ子全新「養生.纖莓飲」

曾經有一段時間也挺喜歡吃西梅乾,每天吃5-6粒可以保持腸道健康但由於不便隨身攜帶,食用時會弄髒手指或需要牙籤,所以未能持之以恆地食用。
今次試的肌っ子全新「養生.纖莓飲」可以說是吸收天然西莓精華及豐富膳食纖維方便版呢!
肌っ子全新「養生.纖莓飲    HK$480

健康美肌 調養活力身心 肌っ子全新「養生.纖莓飲」萃取100%加州天然西莓精華,蘊含豐富膳食纖維、高鉀低鈉、及比西莓乾高出一倍的抗氧化成份,絕無添加色素、糖份及穩定劑。
每天一杯,調養健康身心,綻放活力神采!
 

美肌。排毒。強心。健骨。
• 有效延緩肌膚衰老
• 排毒排水
• 促進心血管健康
• 強化骨質密度
• 全方位提升體格及抵抗力

一條條的獨立包裝,攜帶及食用都十分方便,
可按個人口味選擇直接食用或者加入水、飲品或食物內~




我個人對直接食用不算太喜歡,因為好像在吃果jam, 感覺味道會過甜及太杰身~

曾經有加入到麥片內食用,但我自己就不太喜歡!
可能熱的溫度會令「
養生.纖莓飲」味道變得比較酸吧!



我反而喜歡當果jam用加在食品上,例如塗搽餅乾及麵包,還有加入純味乳酪中,味道真的很配合,味道非常好!
  


我想如果將「養生.纖莓飲」加在cheese cake上,一定也很美味呢!
雖然暫時未能從表面看到非常明顯的效果, 但對腸胃運作都有一定的幫助~ 

最近有4日3夜的工幹行程在國內,於是便帶同了方便的「
養生.纖莓飲」,為忽然驟變的作息以及食無定時的忙碌工作日程加入點健康元素~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Thx 莎莎肌っ子 & theZtyle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