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甜齒莉莉人愛吃"甜入心"(^o^)新張大吉

牛有4個胃,莉莉人有2個~1個是日常飲食的,另一個是吃甜品的!
精神分裂的我一邊廂介紹瘦身products,一邊則介紹甜品~ 很開心PR小姐沒有介意我的分裂症狀,邀請我來到這間新開幕的甜品新店一嘗美味!
深水埗對設計界的我來説並不陌生,不過我很少在這區"搵食"!沒有想到這裡竟然有一間有創意有心思的甜品店呢~ 而且還有甜品顧問專研款式!

 ♥甜入心 ♥ Heart's Dessert


店內設計光潔簡約,絶不是叫你吃裝潢的那種~
接過甜品menu, 眼睛立即發光!

附有cafe甜品專店級樣式的圖片、 有創意心思的配搭、深水埗的價錢!
(◎_◎;)??
還有酒店式的朱古力噴泉啊~
只是拍個照都已經被香濃的朱古力味濃罩著!

好~ 就讓我將圖片及實物比對一下,有沒有廣告與事實不符的老套現實先!

焦糖布甸椰皇子 
 $30
 
以椰皇外殼裝回甜品,有香甜濃郁的焦糖布丁,底藏著非常清香爽甜的椰皇糕,
還可以順道把椰皇肉一拼刮下來吃,真是多重口感的享受(≧∇≦)
椰皇糕是用椰皇內的水原汁泡製,清甜爽口~
絶對是必食推介啊!

芒果窩夫      $33

嘩~ 與圖片幾乎沒有差........(咦!!還我兩粒士多啤梨!)
其實這個是偷拍鄰桌的試食朋友仔order的~(逃)
A了一塊窩夫(厚顏),點上榛子醬真是又鬆化又sweet~
果然是"隔離飯香"

衣香鬢影        $38

重點是這個每天限量的香檳果凍!!!


甜品師傅真的是以2百多元一支的香檳製成的,一吃便知是真材實料,
香檳味滿溢(心心眼mode)不知吃多了會否吃醉呢!?
底層這個奶凍奶味香濃,比我更滑(厚顏again)
與濃郁的鮮芒果醬汁非常配合啊!


滑爽爽      $27

雲呢拿雪糕+茶凍+巨峰珠+芒果
本來是為了一嚐這個Raisins Tea Jelly 的,不過竟然發現雲呢拿雪糕更是亮點!

莉莉人極愛吃茶凍啫喱,美味又健康~
這個茶凍清新香甜,不失我所望,而且吃後絕不會有罪惡感!
要激讚的雲呢拿雪糕幼滑得令人難以置信,香甜軟滑的讓我吃不停啊!

曾一度疑問負責人的選址原因,因為地段在晚飯及後時間的人流都比較少~原來為的是希望顧客能吃到物有所值,有質素有創意的甜品,而不是吃租金呢! 如果選址在人流旺的地段,價錢又豈能這麼優惠呢!
不過莉莉人相信客人們吃過後, 是不怕要多走2步再來的,因為絕對值回票價!

當然包括我啦!! hahaaa
還有以下幾款想試呢~ 等我啊!!

甜入心 Heart's Dessert地址: 九龍深水埗福榮街57號地舖
電話: 5598 1186
營業時間: Mon - Sun: 2:00PM - 2:00A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heartsdessert
 
Thx 甜入心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