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調製我的專屬Cocktail沐浴露 ❤SUPERMADÉ


很開心收到來自月亮的邀請呀^^❤ (不是喇>D<)
其實是來自SUPERMADÉ 的活動呀~

來到位於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的 SUPERMADÉ,這邊是以開放式廚房作設計概念的專櫃,感覺非常有趣~顧客們可以在廚房內了解不同產品的成分,同時亦能親自製作適合個人的天然產品^^體驗自家DIY 的樂趣~



SUPERMADÉ網羅了多個天然有機的品牌,而且每月都提供不同主題的個人化的產品調配及體驗服務~

今次莉莉人就是要來認識一下充滿神秘感的Between You And The Moon品牌,還有參加了製作天然沐浴露的workshop^^


看到一件件不同顏色的不是糕點啊 (雖然頗像的>D<)  那是來自北歐的 BADEANSTALTEN天然有機手工皂啊!

BADEANSTALTEN 為丹麥文 Public Bath 的意思,亦是由前後兩個德文組成,意思分別為 shower 和 naked。 北歐人尤其重視 Bathing後的皮膚保養,對產品的素材質量份外執著。



BADEANSTALTEN天然有機手工皂 (Danish Handmade Soap)
採用古老製法以百分百植物提煉元素為主要材料,如:橄欖油、蜜糖、草本精華及植物精油等,嚴格採用傳統方法製造,慢慢風乾數星期,盡量保存高含度的甘油(Glycerin),以改善皮膚的乾燥性。

以百分百植物提煉元素為主要材料:橄欖油、蜜糖、草本精華及植物精油等。
嚴格採用傳統方法製造盡量保存高含度的Glycerin甘油以改善皮膚的乾燥性。

當肥皂混和後便會給倒進一個大型的木製模具擺放24小時然後會切成小塊慢慢風乾數星期完成。 



BADEANSTALTEN有10多款的天然有機手工皂 :
- 全天然礦物成份
- 100%植物油製成
- 天然甘油含量高
- 高度保濕滋潤 
- 防止乾燥
- 採用古老製法 
- 16種選擇顏色設計及香氣各有不同功效 
- 適合各種皮膚使用
- 不含SLS、絕不刺激皮膚
- 非人工合成成份
- 製作過程不會污染環境

首先要選擇兩款自己喜歡及適合的手工皂~  (難得沒有犯選擇困難的毛病!!)
莉莉人選擇了酷似拖肥糖的Desert Flower 及 紅豆糕的Childhood Memories^^


在大廚房的背景下,將手工皂切成薄片再刨成碎顆粒,就好像在玩"煮飯仔"一樣,非常有趣啊!!!



浸泡好有機花茶的茶包(我選擇了玫瑰花茶),再將切成碎碎顆粒的手工皂粒都倒進調酒杯內,然後與具有抗氧化及天然防腐功效的有機花茶攪拌混合~

最後將混合物以製作蛋糕cream的廚具倒進玻璃瓶了內,一支暖笠笠的"奶茶" 模樣Liquid Soap便新鮮熱辣完成了!!!!
(雖然剛完成時仍然有些固體顆粒,不花茶餘溫會將手工皂粒慢慢徹底溶解!)


可以作沐浴露或洗手梘液之用^^
如果天氣冷的話,沐浴露會有點凝固,不過只需以溫水浸暖便能回復液體狀~ 
(使用前,最好搖勻一下啊!!)

我專屬的個人沐浴露是以蘊含蘆薈、仙人掌等滋潤舒緩成份的Desert Flower,以及擁有玫瑰草與薰衣草精油香氣的Childhood Memories這兩款手工皂製成的。
使用後,肌膚不似用一般沐浴肥皂那麼潔淨得好像沒有油脂,反而非常柔滑滋潤,得即使沒有塗body lotion也不會蹦緊乾燥^^而且香氣亦很令人舒坦安寧呢!!



用過BADEANSTALTEN的產品後感到非常喜歡呀^^ 
如果用不慣固體狀手工皂的朋友,可以考慮去試試製作個人專屬的Liquid Soap呀^^ 簡單又有趣呢!!!

其實Liquid Soap製作真是非常簡單,如果跟我一樣"學有所成"的朋友,更可以添置一set BADEANSTALTEN 限量的 DIY 套裝器具,方便在家自己製作呢~!!!


有關SUPERMADÉ 每月不同主題的workshop體驗詳情,請密切留意他們家的Facebook 專頁喇!!
下集和大家分享SUPERMADÉ另一個有趣的品牌:Between You And The Moon
敬請留意^^

SUPERMADE HK Facebook :
BADEANSTALTEN: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資訊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