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1次療程•雙重功效❤Light Me Up@LightMAC



來到尖沙咀的LightMAC,環境很不錯啊!感覺寫意舒適^^
在等候treatment 的時間,可以換上舒適的毛巾拖鞋,嘆一下花茶熱飲^^


如果要問我本身有什麼肌膚問題嘛~ 相信下刪一千字也未能說得完=_=" (因為年紀也不少了,加上女生們都愛以放大鏡來看自己的呢!)
不過年齡與生活等等因素,的確都密切影響著肌膚的狀況,常見的多數是色斑、細紋、暗瘡、毛孔、鬆弛等5大肌膚問題。




LightMAC 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肌膚需要,對皮質素要求也不同。
雖然醫學美容療程可以幫助解決不同的肌膚問題,但單一指定醫學的醫學美容儀器未必能夠貼心解決個人需要。

故此LightMAC特別設計的「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由資深的醫學美容團隊因應客人年齡、皮膚問題狀態及質素、生活及飲食習慣、美學要求等各方面分析,並從13種療程中選揀2種合適波長的光學或換膚療程同時進行,使客人能以合理的價錢較少次數療,事半功倍地改善最多的皮膚問題,得到卓越的療效。
而且每位客人可享最適切及個人專屬的醫學美容程療程。




今年夏天的太陽特別猛,即使我在家已經擦好防曬產品,保護十足的也難逃厄運.......醫生非常仔細地檢視及詢問我的皮膚狀況~
還用紫外光燈檢查我的斑斑狀況.....最後決定以了我的療程方案為:

1)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 + 12)嫩膚漸進換膚-油溶性(局部)

以解決我因為日曬引致的膚色不均和雀斑,還有賀爾蒙斑及period引起的痘痘問題。



治療師也透過紫外光燈替我拍下斑斑的情況作記錄。




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

均勻膚色及緊膚去皺︰刺激膠原蛋白更生、加快新陳代謝
- 改善微血管擴張
- 去除色斑

Laser 療程其實都做過不少,不過彩光的印象就有點模糊,可能就算有也只是一次半次吧~~
跟一般光學療程一樣,都是塗上厚厚的gel打底,進行期間有被橡筋彈打的感覺,不過一路會閃著強光!
對於接受過面部打針療程的莉莉人來說當然是可接受的,不過有時會給閃光嚇倒,因為不太會知道什麼時候閃下一下呢>~<



完成IPL彩光後,已經可以看到膚色有白淨均了,跟著就可以敷上保濕面膜休息一會。


最後會為我鼻及下巴位置做油溶性的換膚~

把換膚液塗抹在皮膚上,視乎情況再多塗一兩層,乾了後便可塗上簡單護膚品離開了~
要讓換膚液停留在肌膚上4小時後才能洗掉啊!




嫩膚漸進換膚 –油溶性(局部)

去除多餘角質︰去除積聚的角質層,促進新陳代謝

- 收細毛孔︰水楊酸隨著皮脂腺滲入毛孔深層,有助溶解毛孔內堆積的角質層,改善毛孔阻塞的情形,從而收細毛孔。


- 預防暗瘡︰清除毛孔中積聚過多的皮脂與角質,有助減低毛囊發炎的機會,從而減少暗瘡。







完成treatment後,肌膚都會很乾,2-3天左右,鼻及下巴位置都會開始脫皮了,所以需要特別加倍的保濕滋潤,還有防曬呢!治療師給我的這個膠原保濕原液也很不錯啊^^




膚色均勻白淨了不少,額頭、鼻翼及咀角的晦暗泛黃情況有所改善。
痘痘及暗瘡印痕的康復退卻都比平時快!
大概10多天後,痘痘及脫皮情況都8899了,肌膚已經沒那麼乾了,所以狀況都很不錯,上粉都很貼服有光澤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登入 http:bit.ly/LightMACTrial,免費體驗「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享受一個度身訂造,解決色斑、細紋、暗瘡、毛孔、鬆弛5大肌膚問題的療程


關於LightMAC:

自2003年開始,LightMAC就開始實踐揉合醫學與科技的美容理念,LightMAC旗下各分店均有專業資深團隊,採用有醫學理據、臨床實驗証實有效的美容療程,並備有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認可的先進美容儀器及設備。
LightMAC相信「美麗建立自信,自信讓你更美」並一直以此為宗旨,為每位顧客提供專業貼心醫學美容服務。

地址:

香港跑馬地雲利道22號地下 Tel: 2890 6326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602-03室 Tel: 2882 0060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9樓901室 Tel: 3105 9568
九龍尖沙咀諾士佛臺10號14樓 Tel: 3188 3500

更多詳情,可瀏覽: http://www.lightmac.com/home.php

Thx & Kiss


療程及有關資料由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